好好生活|隱藏在街景中的美味甜點與早午餐——Hidden off::新竹咖啡廳 預約制

1 / 1

店如其名,純白的房屋與陳舊的社區後巷交錯,隱藏在鬧區後方的寧靜一隅。隨著時間準時敞開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低飽和度的色彩,如同建築物帶給人的形象一致,淡淡的讓人很自在且安心。雖然是內佈置幾乎是牛奶和加了許多牛奶的拿鐵般的色彩,卻很適當的運用了良好的採光,跟燈具的光影搭配,讓空間很寬敞又有層次。

因為疫情期間,只能透過Line訂位,每個時段只接待4組客人。鹹食和飲品菜單當日會透過Line推送,可以先點餐,甜點則是依現場品項點單。品項不多但每道都讓人很想嘗試,選擇困難症如我若是錢包夠厚的話一定會全部點一輪。鹹食的部分糾結了一個多小時才決定,最後決定和朋友分別點兩道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芥末籽蝦仁厚蛋三明治&自家製馬鈴薯煎餅 ₂₆₀ |蘑菇手工牛肉起司厚蛋三明治&自家製馬鈴薯煎餅₂₆₀ 三明治餐盤非常豐富,盤內蔬菜也可以感受到料理者的用心,不確定是用烤的還是乾煎,蔬菜非常香甜,使用起司粉、黑胡椒還有橄欖油調味,和蔬菜相輔相成。馬鈴薯煎餅非常酥脆,配上生菜吃的口感剛好,即使冷掉也不會油膩。三明治的麵包外酥里嫩,帶點淡淡的蒜香。內餡無論是牛肉丸的濃郁還是蝦仁的清爽都十分誘人,配上又厚又嫩的甜甜玉子燒,滿足且富有飽足感。 |抹茶蜜柚 ₁₄₀ |季節限定水果 ₁₃₀ 因為還要吃飯後甜點,原本怕太膩所以排除了奶類的飲品,但又想來點特別的,所以點了可愛的氣泡飲。好奇寶寶夥伴沒試過抹茶味的氣泡水,所以點了抹茶蜜柚~結果發現彼此相性不太好, 我則是覺得滿喜歡的,微微的苦感伴隨著蜜柚及抹茶的香氣,隨著氣泡在口腔擴散有種大人的道;季節限定水果氣泡飲則是普通的好喝,酸甜度適中又很可愛!

|蜂蜜無花果伯爵戚風 ₂₅₀ |季節水果鐵觀音戚風 ₂₅₀ 戚風的蛋糕體非常綿密,對於西式的茶類糕點又愛又恨的我,鐵觀音戚風深深的折服了我。外表可愛的鐵觀音戚風一入口的清香四溢,少了一般為了凸顯茶味又要蓋掉苦澀的甜膩,這份甜點完完全全的體現了東方茶的清澈和韻味以及和當季水果的絕佳默契。伯爵戚風香氣馥郁動人,搭配無花果有種典雅的貴族氣息,點綴的馬鞭草時不時帶來一點清新微笑。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奶油不膩口,吃起來完全無負擔。但我暫時還無法從鐵觀音的震撼中清醒過來。因為太清爽了,即使我和夥伴品嚐完鹹食後非常飽,一人吃掉一顆完全沒問題☻

如果喜歡跟我一起用文字旅行的話,歡迎關注我☻
🌸Instagram: goon.atrip
🌸PIXNET:Go on a 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