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美濃商行-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 酥脆口感的蛋餅及軟嫩的花醬肉蛋吐司 必嚐嚐

1 / 1

朝氣美濃商行是一間位在南屯向心南路上的早午餐店,文青復古的LOGO設計,連餐點包裝跟飲料杯刀設計都很有特色。

朝氣美濃商行 主推烤肉吐司,吐司烤過後依舊軟嫩,搭配店家特製的烤肉,入口濕軟不乾,好好食。

若跟我一樣喜歡花生醬的話,一定務必要點個花醬烤肉吐司或漢堡,包準你驚艷!

花醬烤肉蛋堡🍔

滑順的花生醬、炒嫩蛋、烤肉整組吃起來,除了美味又超飽嘴,漢堡超大一個,所以建議跟朋友分食比較安全😂

朝氣美濃商行還有個必吃必點的 酥脆蛋餅,

剁椒烤肉蛋餅,酥脆的餅皮搭上軟嫩豆蛋及烤肉帶點微辣的辛味,豐富的層次口感,讓我很驚艷!

泡菜起司酥脆蛋餅,原以為酥皮蛋餅都會帶點乾、硬,但朝氣美濃商行的蛋餅除了酥脆因為有泡菜跟起司搭配增加蛋餅的濕潤度,入口就滿和諧的,不會有刮口的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點心的熱狗跟翹翹薯,翹翹薯很可愛,炸的很酥,超想配個一大碗的番茄醬🍅。

飲品:豆漿紅茶帶有微甜,頗不錯的;鮮奶紅茶也是可以試試。

朝氣美濃商行,很早就開啦;平常上班也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可以吃到好吃的花醬烤肉系列,讓人會有點期待上班😄

朝氣美濃商行-向心南店

平日:06:00 ~ 13:30

假日:06:30 ~ 14:00

04 2382 1197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氣美濃商行 #台中早餐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南屯 #南屯早餐 #南屯美食 #南屯早午餐 #南屯區 #南屯小吃 #台中早午餐 #酥皮蛋餅 #脆皮蛋餅 #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breakfast #taichungbrunch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