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川味食堂|經典牛肉麵只要120元?正宗川味香辣夠味,一吃就上癮!

1 / 1

-

:::  川味食堂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3號

■ 11:00-14:15 , 17:00-21:15(週日公休)

■ 小吃型店家,均消約150元/人

-

・燙青菜 $40

・川味抄手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菇雞肉麵 $150

・酸辣牛肉乾拌麵 $130

之前QA和朋友中午約吃飯時,看到這間高評價(後來想想應該是打卡送小菜累積的,但也真的好吃啦)的牛肉麵,便決定就是這裡了。

位在通化夜市尾端、通安街上的川味食堂,店內座位數並不多,但一到用餐時間,總會充斥著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的上班族人潮,可以想見店家的高人氣。

之前來訪時選了經典牛肉麵,只要120元,很驚人吧,竟然可以在台北市中心以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不過既然先前已經吃過,我們這次便換了個口味,選擇酸辣牛肉乾拌麵和同樣備受推崇的百菇雞湯麵。

麵類份量都很足,食量大也可以吃得相當飽,而牛肉乾拌麵主打酸辣,口味適中不過重,調味得很棒,麵條也很Q(喜歡更Q可以選擇寬麵),重頭戲牛肉更是大塊且軟嫩,一旁附上我們最愛的半熟蛋,整體搭配非常和諧又好吃,也會附上牛肉湯,味道十足,我們都很喜歡。

另外百菇雞湯麵會相對來得清爽一些,以雞肉、蛋花和大量菇類組成的一大碗公麵,營養價值高,在這種天氣吃起來格外暖心,雞肉非常嫩,我們也很愛。

小菜也絲毫不馬虎,這裡很奇妙的是燙青菜較像是炒青菜,高麗菜蒜香十足,油香油香,很好吃呀。而川味抄手辣油香氣非常突出,但卻不會過分辣口,小小一顆裡頭的肉量紮實,整碗九顆(應該沒算錯?)吃起來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化夜市一直是QA和家人及朋友相當喜歡的夜市,除了晚上前往外,因為公司就在附近,時不時也會中午繞過去晃晃、探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新店家,而這間川味食堂大概就是我們近期的心頭好,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川味食堂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牛肉麵

#上班族午餐 #通化夜市美食 #台北美食 #牛肉麵

#通化夜市 #臨江夜市美食 #紅油抄手 #平價美食

#上班族美食 #大安區牛肉麵 #台北小吃 #相機食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