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書店咖啡廳]吃美食還可以為公益盡一份心力的書屋花甲&而立書店,兼具氣氛的咖啡輕食餐廳

1 / 1

書屋花甲是一家非常有回饋社會理念的店,原本從南機場夜市起家,後來疫情後搬到公館,交通更加的便利,一樓是餐廳、B1是書店,有幾大特色

「食享冰箱」:在這個社會上,只要有需要的人都不該被分類。

「咖啡教學」:培植技能學習,在溫暖用心的環境中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潛力。
「續食定食」:讓更多人認識「格外品」與「醜蔬果」。剩食也是好食,食物的美味更多來自於料理人的用心。

本次體驗主要是續食定食,雖然是格外品或醜蔬果,但真的都很好吃!

一周換一次菜單,真的都沒有雷,甜點也都超好吃的!Cp值超高!!

👉🏻豬排定食$320

炸豬排酥脆又不會太油膩,且白飯Q軟好吃,配菜也都清爽開胃,按慣例會給水果醋、附餐飲料,味噌湯和三樣配菜。

👉🏻雞腿親子丼定食$300
餐前梅醋,主食是好吃的滑蛋和雞腿肉,配三道小菜,味噌湯中等,還有附上多樣選擇的飲料(現打果汁、桂圓紅棗茶等等)、水果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月$140
巧克力戚風蛋糕、甘那許、酒漬櫻桃合併起來的美味,兩個人分一個剛剛好。
朋友常來,店員還多送我們小餅乾,好吃😋


裡面有書可以看,而立書店的書營業額會捐贈給弱勢團體~是一家環境舒適東西好吃,又能做善事的好店



#書屋花甲
#而立書店

-
地址: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0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營業時間:周一到五(二公休) 11:30 AM - 9:30 PM;週六日10:30 AM - 9:30 PM

大眾交通: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站步行10分鐘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