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觀音山BoBoCafe 】豹貓店長陪你喝咖啡

1 / 1
豹豹咖啡廳是一間以「豹貓」為主題的咖啡廳,他們在台灣坐擁兩個館,一個是位於白沙灣附近的海洋館,另一個則是今天要介紹的豹豹咖啡森林館,座落在觀音山遊客中心旁邊,不少人會在爬完山後來這邊喝杯咖啡小憩,這裡也是一個適合帶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豹豹咖啡森林館有兩層樓,空間寬敞,1樓是客人用餐區、吧台還有貓咪用品販賣部,2樓則是貓屋,大家可以隔著玻璃窗觀看可愛的豹貓們,牆上也有許多貓咪的掛畫可以欣賞,喜愛貓咪的你絕對會喜歡這個地方。

另外1樓和2樓的牆面都有可愛的貓咪壁畫,讓大家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拍張美麗的照片。

如果想更多認識貓店員們,牆上有他們的介紹,平日五隻豹貓都會在一樓招呼客人,假日只會派ㄧ隻豹貓招呼,所以想看貓咪的你,建議可以平日來,就可以盡情的吸貓啦!

接著要來介紹他們家的招牌飲品「黑糖豹紋拿鐵」,跟一般咖啡不同的是,上面多了一層黑糖和可可粉,喜歡喝甜一點的,可以跟米妮一樣把杯緣的黑糖刮下來喝。

再來是米妮超愛的松露起司薯條,看看薯條上滿滿的起司粉,保證吃得到起司味。松露醬除了松露本身的味道也多了一個奶味,起司跟松露配在一起,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吃,這道你們來一定要點,米妮大推!

最後介紹的是原味蜂蜜鬆餅,除了有蜂蜜醬還有奶油跟黑糖粉可以搭配著吃。他們家的鮮奶油綿密又滑順,連鬆餅吃完了,我還在吃剩下的鮮奶油,就知道這個鮮奶油多深得我心!

蜂蜜味道偏甜,但搭配鬆餅吃剛剛好,建議鬆餅要在剛送來時吃最好吃,隨著放的時間久了,就沒有剛送上來的酥脆口感。

來來來~附上店家資料給大家,豹貓店員們等你們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o Cafe 豹豹咖啡森林館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8:00(每週一公休)

• 電話:02-2292-3876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30號

◎廠商合作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新北咖啡廳推薦 #寵物友善餐廳 #貓咪餐廳 #貓咪店員 #豹貓 #觀音山餐廳 #五股咖啡廳 #豹豹咖啡廳 #鬆餅 #松露薯條 #黑糖豹紋拿鐵 #豹豹咖啡森林館 #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