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捷運東門站/永康街 : 8% Ice Café-彷彿走在巴黎街道旁的咖啡店

1 / 1

用餐日期 : 111.01.08

店家名稱 : 8% Ice

粉絲專頁 : 8% Ice

營業時間 :

週日~週四 11 : 30 – 20 : 30

週五~週六 11 : 30 – 21 : 00

電話 : 02-23945566

地址 : 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次的台北行,朋友特別帶我到捷運東門站的永康街晃晃,想找一家可以坐下來吃甜點喝咖啡聊是非的餐廳,最後選擇這家外觀有點巴黎街道咖啡館感覺的8% Ice。

後來查了網路才知道,8% Ice後來跟Angel 5 Pizzeria合併,因此變成一家不僅提供甜食,另外也有餐點的一家餐廳。

店家外觀綠意盎然,裡面也有設置一個網美角落,或許是巧合,不過現場看真的挺適合拍照打卡。

緋紅可可 140元   拿鐵 160元

雖然我沒有要拍照打卡,不過選擇這款緋紅可可,的確是因為她的外型實在太美,忍不住就決定來吃吃看。

切開之後,發現內餡居然分成好幾層,上半層是草莓慕斯,裡面夾著巧克力餅乾;下層是巧克力口味,內餡是軟綿巧克力,外層則是烤得相當酥脆。

一入口立刻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口感,讓甜點口感瞬間變得相當豐富多元。

#Angel5Pizzeria #台北大安 #東門站 #永康街 #甜點 #巴黎街頭風 #緋紅可可 #網美角落 #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