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旅人餐車|街頭隱藏餐酒館料理馬芬堡義大利麵|不定期出沒奇岩站淡水新市鎮

1 / 1

料旅人餐車平常會出現在淡水新市鎮和北投奇岩捷運站,後來發現他們的臉書都會提早匯報他們的行蹤,當然很多餐點都是賣完為止。

如果是公司行號、各種市集或是辦活動、劇組需要的話,他們也可以配合出車,這點我覺得超棒的。我很喜歡他們在臉書上介紹自己的這段文字:

「 料旅人,一邊做著喜歡的料理、一邊旅行的兩個人 」每一份餐點都有料理食材的職人精神都有旅行旅人的自我挑戰早安!今天想吃什麼呢?

更多餐點及菜單可見此篇

除了馬芬堡和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司康小點心,另外飲料可以選擇紅茶和奶茶,每一種餐點都很有特色,不管是牛肉或是油封鴨都很好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趕快來看看到底有多美味吧!料旅人菜單詳細價格請直接點此

餐車上掛有商品的照片。然後太太負責把馬芬堡包裝起來,先生負責煎牛肉、炸薯條煮義大利麵。

起司、牛肉和荷包蛋組合成一起,看起來就已經超誘人的。

旁邊太太負責把馬芬堡烤熱,再鋪上生菜堆疊上荷包蛋和牛肉起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喜歡料旅人的孜然牛肉馬芬堡,中間的牛肉很滑嫩,起司和荷包蛋跟牛肉很合拍。

生菜和甜菜根吃起來很清爽,剛好綜合了起司牛肉的濃郁口感,在嘴裡一起咀嚼更增添不同的層次。

牛肉很肥美搭配上濃濃的起司和荷包蛋,吃起來超級rich!

但是底下的生菜還有自家醃漬的甜菜根,讓整個口味變得更多層次!

料旅人菜單詳細價格請直接點此

料旅人行動餐車營業至今大約兩年,我在旁邊的時候看到很多貓咪的照片,原來都是愛貓一族當然更要大力支持。

愛旅行的小夫妻開著行動餐車分享美食,傳遞幸福。在排隊等待的時候,看著他們很有默契的配合,就覺排隊等待也是值得啦!

馬芬堡的橫切面照片來一張,我自己很喜歡馬芬堡的外皮,就像每次去麥當勞吃早餐都要點豬肉滿福堡一樣。外層帶著濃郁起司香氣的馬芬堡,經過麵包機加熱烤的微焦,內裡鬆軟濕潤還很有嚼勁再搭配滿滿的生菜,搭配上荷包蛋、起司和肉,不管是油封鴨腿或是孜然牛肉馬芬堡都是同桌友人讚不絕口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旅人菜單詳細價格請直接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