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微風YABI南洋風料理餐廳|每一道菜都好吃

1 / 1

在信義區可以找到各種餐廳,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瓦城關係企業的YABI。

基本上對瓦城印象不差,這次到訪的YABI真的是濃濃的南洋風情,平均每人消費大約也是六七百左右。

這次Yabi南洋雞,搭配兩種醬料吃起來很有特色。雞肉超級軟嫩,完全有海南島雞的味道,再搭配上特製的酥脆炸物,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來個雞肉特寫,超級粉嫩的顏色就能想像有多軟嫩了。

這倒是菜單上推薦第一名必吃Yabi拉餅,姐妹說吃一口就有環遊世界的感覺真的是超級貼切。第一口剛吃下的時候,立刻會吃到炸蛋蔥油餅的餅皮,外層餅皮經過油炸之後非常的酥脆,然後齒間會有南洋風味的酸辣還吃到德國香腸的口感,搭配上肉末然後各種酸黃瓜甜椒等風味入口後你就覺得,真的是環遊世界的感覺。

白飯的部分每人$45可以無限吃到飽

另外這道南洋風味海鮮我也覺得很下飯,各種南洋香料再搭配上海鮮花枝、蛤蜊,帶著點微酸微辣,還有月桂葉薑黃的香氣真的很美味,但我好幾次不小心吃到整個薑片,牙齒咬到瞬間還真有種辣味!

櫻花蝦炒空心菜,這道我也很喜歡。蝦味超級濃郁,而且帶著點微辣的口感讓空心菜變得好入味,空心菜本身也很細緻,不管是葉子或是菜梗都很好吃,只能說每一道都很下飯,真的是澱粉爆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的部分後來我們選的是烏龍茶氣泡飲,有單杯販售也有整壺販售的。我們三個人直接點了一壺,沒想到杯子裡面放的冰塊都是烏龍茶冰塊,這樣融化的時候就不怕烏龍茶氣泡飲被稀釋,果真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好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