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022新開幕露室咖啡廳 狗團錦簇 狗狗陪你吃甜點 — Chun選咖啡廳

1 / 1

Hi 大家好 我是Chun

平時去咖啡廳,你都怎麼挑選呢?你喜歡挑新開幕的還是去自己去過很喜歡的呢?我自己一個人都會去沒去過的,帶朋友就會去自己吃過很喜歡的,今天Chun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挑選了一家剛開幕而且寵物友善的店家,而且還是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鎖定目標,出發,Let’s Go !

露室環境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好可愛!而且整家店的氛圍真的讓人有回家的感覺,店內有五張桌子,每一張桌子都是不同的風格,每一次進門感覺可以依照自己當下的心情選位置,非常幸運剛好進門沒客人,直接選了沙發位,不只如此,還用了很多綠色植株佈置。

點好餐,發現座位旁有好多小小狗,接著愛撒嬌的妞妞就來了。

一碰面就這麼靠近與熱情❤️‍🔥真是讓我招架不住😄直接近到對不到焦😄不過他們不會舔人更不會動桌上的食物,所以跟我一樣有點怕狗的人也不要擔心!

在露室吃參毛的什麼甜點

草莓可可圓舞曲戚風 NT.160

金萱蔓越莓司康 NT.60

薰衣草國寶茶 NT.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蠟燭加熱保溫隨時都暖暖的,喝點無咖啡因才不會睡不著覺,誰也到了這個年紀🙋這個國寶茶很優秀清爽好喝,而且還提供回沖的服務。

看!這個妞妞侵門踏戶(妞妞心想:侵門踏戶的是妳吧!)我只是起身拍個照而已就變這樣。直接把午餐的熱量扣打留給參毛的甜點(進駐露室的甜點)草莓可可圓舞曲好有層次,淋醬巧克力好濃郁、鮮奶油一點點膩不過酸甜草莓馬上補過來、再來柔軟的可可戚風,整體還不錯💕

這個配色好可愛,草莓很新鮮、很好吃😋

原來金萱跟蔓越莓有搭欸!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組合,蔓越莓醬補足了一點點乾口的司康,而且醬一點也不馬虎,是微酸微甜的蔓越莓醬,配國寶茶又剛剛好👌不會搶甜點的鏡頭又可以潤潤喉。

咦!椅子上怎麼多一個抱枕(?想被他們可愛爆擊又想吃美味甜點喝好喝飲品的,推薦露室給你們囉!快繼續往下看資訊欄,最近他們有無花果系列甜點了,又想去吃了。

Info.

📪 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61巷20弄12號

☎️ 0921-590-992

⏰ 11: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詳見粉絲專頁

#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 #風禾公園 #桃園咖啡廳 #POPER的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