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Seven beans 咖啡舍-有牛肉麵的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動物造型冰淇淋蛋糕

1 / 1

老早就注意到建林街上有一間開了蠻久的咖啡廳,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一來才發現根本就是挖到寶,不僅又踏點了一家無限時咖啡廳,餐點種類選擇也很多元,甚至點餐附贈的飲料還無限暢飲。上網一查咖啡舍他們家的鬆餅跟造型冰淇淋蛋糕都很有名,這次雖然沒吃到甜食類,但鹹食類的表現都很不錯。  

Seven beans 咖啡舍環境

這邊還有提供戶的吸菸區。  

戶外區的空間雖然鄰近大馬路,但正因為有正些植物樹木的遮掩,反而不會讓人覺得坐在戶外區被人看光光的尷尬感。

Seven beans 咖啡舍菜單

咖啡舍的餐點以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為主,甜食類則以鬆餅跟跟他們家特製的動物造型冰淇淋(需事先預訂),尤其這次吃到的餐點都是其他家咖啡廳少見的,來到這裡可以滿足想吃到特色餐點跟輕食類早午餐的朋友們,個人覺得選項類是很豐富的。  

Seven beans 咖啡舍餐點評價

♦不是牛肉麵NT$200 

以蔬果搭配多種辛香料熬煮的湯頭,麵條選用關廟麵,比起其他店家使用的意麵或拉麵更好入味,吃到最後麵條依舊保有口感不軟爛。說到它的名子不是牛肉麵取真的很有趣,因為它還真不是牛肉麵,而是牛雜麵呢。帶有牛肚、牛腱、牛筋及牛肉,份量真的很多,甚至是連男生來吃都會吃很飽的狀態,也是第一次看到咖啡廳有賣牛肉麵的。  

這個叉子一挖下往上撈就能看到份量真的很多,沒有在開玩笑的。

吃了一半發現怎麼好像無底洞,它的份量真的很多唉,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湯頭喝到後面有點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風情NT$260

鳳梨當成容器儼然成為了吸睛的亮點之一。令人為之驚艷的是,剛上桌以為是一般的番茄炒飯,結果居然是紅醬燉飯,茄汁酸甜口味跟鳳梨很搭,每一口飯都包覆著茄汁和鳳梨的香氣,尤其是吃到最底下的時候更能直接挖到鳳梨的果肉汁和燉飯的結合,水果的酸甜味讓燉飯味道更加提升。  

燉飯的配料有德腸培根杏鮑菇豆莢玉米筍,營養滿分不單調。  

♦蜂蜜拿鐵NT$130

他們家特製的蜂蜜拿鐵,以蝶豆花為基底的漸層拿鐵,別看它就是普通的漸層拿鐵而已,底層添加了蝶豆花凍蜂蜜,喝起來清爽又帶有點口感,份量也很大杯,仔細的看了他們家的拿鐵有些都可以調甜度客製化,很人性。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Seven Beans 咖啡舍
Instagram:sevenbeans_hualien
🏠:花蓮縣花蓮市建林街132號
☎️:03-8311470
⏰:10:00-18:00(公休日請關注粉專)

更多咖啡廳延伸閱讀

花蓮咖啡廳|卡克特司 cactus-花蓮不限時咖啡廳!必吃牧羊人派,冷凍宅配免運開跑中

花蓮美食|魚骨頭 Fish Bone Caf’e、沉浸在書香的用餐環境中、花蓮誠品輕食早午餐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咖啡廳|Unconditional Coffee 無設限咖啡-英式老酒吧咖啡館

花蓮咖啡廳|Coffee Cactus、酸甜苦澀西西里咖啡、手作自製抄手,無限時適合辦公的咖啡

花蓮咖啡廳|Wasabi Coffee、巷弄裡的獨立咖啡廳、手作肉桂捲和司康、鄰近遠東百貨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