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從逢年過節的小點開始 x 富胖奇商行

1 / 1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最重要的節日即將要來啦!
冰友啊!桌上擺的點心準備好了嗎?
聽說過年總是要澎湃澎湃的,不能夠虧待自己的胃啊!
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很喜歡的店家,讓大家快快囤貨囤起來~

核桃黑芝麻糕🍬

從頭黑到尾,入口就是滿滿的堅果油脂香氣席捲味蕾,芝麻和麥芽糖互相融合的滋味,就是記憶中的滋味!
一款經典揭開序幕,打響了第一擊~期待第二個也是經典中的口味。

南棗核桃糕🍬

以前過年期間我最喜歡吃南棗核桃糕,軟糯Q彈兼具,富胖奇這一款南棗核桃糕,在品嚐的時候核桃的滋味很鮮明!

簡單卻又可吃到細膩之處,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恰到好處我喜歡!

如果沒吃到就沒去科普,科普過後才知道原來會有這麼好吃又營養實在的點心,是因為早在武則天的時代就明白這些食材的好!

只是一開始是營養粥,到現在的時代才變成像糖果一樣。

過年的時候有它在就像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寓意,而今年心意不能少,我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富胖奇商行-102177955595510/

📌IG:@fupangchi

🔗官網https://shopee.tw/yuchi07292002?smtt=0.0.9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1140232574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富胖奇商行 #核桃黑芝麻糕 #南棗核桃糕 #甜點推薦 #辦公室小物 #年貨推薦 #吃甜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