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異國享受 x 彩虹小馬披薩

1 / 1

不同國度不同感受,來自土耳其的異國料理,身為旅遊人早就崇尚美景!

尤其藍眼淚那一串串的美麗,真的是讓我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面,這是一個機會!搶先透過美食來認識這個國度,透過美食看世界,準備開動囉!

牛肉披薩🍕$150

這不是個人小披薩我的天!這披薩的量足夠2-3人剛剛好,麵皮勁道十足!
勁道不是韌,而是入口麵皮香,加上異國料理的手法添加的香料!
細細咀嚼別有一番風味,果然異國料理就是魅力~我個人蠻喜歡的♡

紙包雞 雞腿🍗$170

這份雞腿我覺得CP值很高,因為它是雞腿加排的部分,重點馬鈴薯、胡蘿蔔的份量也沒有在客氣的!搭配白飯可以扒上很多碗~

異國料理的香料搭配其中,香氣層次真的很不一樣!
但因為非常入味,所以味道偏重,如果跟我一樣是個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事先告知闆娘~

闆娘是個相當活潑好客的直腸子,品嚐的過程中跟闆娘聊起自家餐點,闆娘眼神中透露出的是滿滿的自信,還有對自己料理的品質那種肯定的感覺!

異國料理是讓許多遊子可以想念家鄉味,也能讓許多想出國卻沒有辦法的朋友來解相思!

一間在疫情不易的環境中開啟夢想之路的店家,異國風情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Jeacykitchen/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異國料理 #牛肉披薩 #紙包雞 #土耳其薄鹽餅皮 #地中海爐烤雞腿 #台中美食 #彩虹小馬pizza #台中市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