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味就咬一口月亮吧!x 皇宮食品商

1 / 1

還記得酥酥脆脆熱騰騰冒著香氣的月亮蝦餅,端上桌的同時搭配上酸甜微辣口感醬料來上一口!哇~那滋味讓人難以忘記!

疫情的不容易下,就讓我來解一下嘴饞,然後品嚐一波回憶中的好滋味!

現在店家主打滿月形的月亮蝦餅,以及針對食量小的朋友推出的新品-半月形月亮蝦餅。
蝦餅有原味跟起司兩種口味可選擇。

原味皇宮月亮蝦餅🦐

老闆悄悄話說,不需要解凍就可以立刻下鍋料理,鍋裡的蝦餅漸漸變得金黃開始冒著香氣,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外酥內彈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蝦子、魚漿帶來的海鮮味,搭配上店家自製的泰式酸辣醬,嗯~果然清爽解饞!

小編我在品嚐同時,不得不說是自己平常吃太酸辣的口味了,因此覺得稍微有點甜,可以再添加一點檸檬汁!

不僅僅添加檸檬香氣,更給怕海鮮味的朋友一點清新感!當然~這是小編我個人口味啦!

皇宮食品商行旨在打造簡單美食,讓大家在家裡不用忙碌老半天,也可以嚐到餐廳級的美味。

堪比廚房小幫手,因為相信對家庭主廚來說,要張羅一桌美味真的很需要時間跟功夫,所以現在說要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美味不用等也能品嚐到!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shrimp888.com/

🔗FB:https://m.facebook.com/744124049001323/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皇宮食品商行 #原味皇宮月亮蝦餅 #半月型月亮蝦餅 #零食推薦 #獨門泰式醬 #輕鬆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