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三家最道地的韓式料理 這些品項沒吃到一定會後悔 收藏起來不錯過

1 / 1

既然要吃韓式料理當然就要吃最道地的。既然想要吃道地的韓式料理當然就要由韓國當地人製作才可以吃到最道地的韓國味!今天泡泡眼就要為大家介紹三家由韓國老闆娘親自開立,最道地且人氣超高的店家!

米食韓國餐廳

米食位於大安區台灣大學附近,科技大樓站步行約六分鐘的距離。外表看似不起眼但一到用餐時間就會充滿著人潮。從老闆娘、店員到廚師都是韓國人,因此一踏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韓國氣息!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米食的上菜速度都非常的快而且目前泡泡眼都沒有踩到任何雷的品項。
麵類的部分是用辛拉麵下去煮 可能是整家店員都是韓國人的關係 煮的很道地而且超Q彈。

辣炒五花豬這次選擇小辣,不會過辣還會附上一碗白飯,非常下飯好吃。
海鮮煎餅則是跟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表面看起來乾乾的不太上相,但實際上表皮酥脆內餡厚實,很有不同的風味!聽說這倒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所以數量比較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賣完!是相當搶手的品項呢!


目前吃過這家的鍋類 飯類 小菜 等都非常推薦
想吃韓式料理的朋友推薦嘗試喔👍🏻

📍米食韓國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
☎️(02)27081215
🕐 11:30-14:30;17:00-20:30(週一公休)

韓爐韓式料理

韓爐位於桃園龜山區長庚醫院附近,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可以時常看到有中時的韓國客人來店裡用餐。韓爐分為兩種型態,單點以及吃到飽,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圖片來源:愛食記

韓爐是泡泡眼一家從小吃到大的餐廳,必點的料理有韓式的辣牛肉年糕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而由於老闆是中國人,所以中式的煎牛排、雞排以及山東燒雞也都非常好吃!另外也大推韓爐的小菜,一點的不馬虎,每一道都非常好吃,泡菜也是老闆娘自己醃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韓爐也有火烤兩吃吃到飽的部分,可以到自助吧拿取要吃的菜肉,另外也可以點海鮮煎餅、山東燒雞以及部份鍋類的是吃到飽!非常划算!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韓爐韓式料理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75號
☎️(03)328 6160
🕐 11:30-14:30;17:00-21:00(週二公休)

辛韓道

由肉多多旗下品牌創立的韓式料理,舒適的環境加上大品牌的信任感。雖然是連鎖餐廳卻也不比道地餐廳差,也因為有許多分店,給人一個更方便的選擇!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與前面兩家不同的是,辛韓道是屬於連鎖品牌下的餐廳。雖然是連鎖品牌、但鍋類口感一點都不輸其他韓式料理餐廳,每一道鍋類都讓泡泡眼有驚艷到!尤其是人蔘雞鍋,將附在一旁的米酒加入鍋內後味道更加香醇!來到辛韓道的人一定要嘗試!

也由於是連鎖品牌旗下的餐廳,因此擁有許多分店。不想踩雷,想吃到美味韓式料理餐廳又怕跑太遠的朋友,辛韓道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辛韓道(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林口昕境廣場內)
☎️ (02)2600-2632
🕤11:00-21:30 (平日15:00-17:30為休息時間)

以上就是三個泡泡眼為大家推薦的道地韓式料理餐廳!是泡泡眼都實際去吃過而且全家人都大愛的餐廳!不妨收藏起來為你的下一個異國美食做準備吧!

歡迎追蹤我的IG跟部落格有更多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ms.bubblefood

部落格:泡泡眼小姐

#Poper韓飯推坑大會#韓式料理#韓國#異國美食#泡泡眼吃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必吃#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