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伴手禮銷魂麵舖《銷魂花生麻醬細麵》辣油尬花生麻醬~香濃滑順必買!

1 / 1

銷魂麵舖由大師兄銷魂麵舖製作,每每去大師兄銷魂麵舖店面都好多人,這次體驗銷魂花生麻醬細麵,麻醬控的大家不要錯過唷!

銷魂花生麻醬細麵一包有四入,銷魂麵舖還有麻辣細麵、麻辣粗麵、辣裡辣渣拌麵口味。

麵體是需要煮的,扁系的麵條,醬包有麻醬、醬油包及辣油,調製愛馬仕級別辣油辣油不是純油!

麵體白胖胖拌一拌很快就扒住醬汁,醬汁很足夠不是濃稠的,辣油建議可以酌量加入,個人只有加2/3包味道辣香不辣口,麻醬香很舒服,但愛麻醬控的人希望再多一點點,醬油包的味道是更明顯的,銷魂花生麻醬細麵整體吃起來溫和,麵量正常。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魂花生麻醬細麵 #麻醬麵 #銷魂麵舖 #大師兄 #大師兄銷魂麵舖 #網購美食 #年節送禮 #年節必買 #無腦美食 #方便美食 #發胖 #台北美食 #愛馬仕辣油 #花生麻醬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