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精緻立體人像造型蛋糕-3D立體蛋糕也能客製化訂做

1 / 1

如果你正在挑選好看的造型蛋糕,如果你喜歡好看又好吃的造型蛋糕,肯定不能錯過這一篇。這次雙胞胎多多奈奈七歲生日,想給孩子不同的生日蛋糕,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大受好評的米爾利甜點創作,詢問之後,店家的專業和親切,也都讓人印象深刻。後來幫雙胞胎訂購了2D人像造型蛋糕,對照著照片看一下,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重點是還超級好吃,就趕快來開箱分享吧!

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 Mêler Patisserie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電話:02-25589833

米爾利甜點創作就在雙連站旁的赤峰街巷內,從捷運出來走路大約五分鐘很方便。店面很小巧,所以店家也建議客人只要一人入店,其他的就在門口等待。

上面這張照片是看到的實品照,其實米爾利的服務人員很親切,透過網路的詢問、寄送照片,細節的討論,都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照片對比實際成品

下面這就是原本的照片,可以對比一下發現真的是超級像!

雙胞胎本人看到都驚呼!我要吃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就連髮絲都微妙微俏!

我們這次挑選的是2D平面客製化人像造型蛋糕,除了最上面的裝飾之外,在整個蛋糕也會有其他名字、小花朵、生日快樂的裝飾。

多多奈奈的名字用愛心裝飾,這餅乾吃起來不像是翻糖那樣超級甜膩,反而是一種很厚實、介於餅乾和翻糖中間的口感。

草莓奶油霜蛋糕內餡

必須要說,所有的親戚好友吃完蛋糕的第一口都會驚呼:「這蛋糕也太好吃了」、「有些蛋糕是漂亮但不好吃,怎麼這家蛋糕漂亮又好吃」

這蛋糕跟米爾利店內賣的草莓奶油霜蛋糕一模一樣的放大版,厚實的蛋糕體超級綿密細緻又不會太甜。

米爾利商品的價格和更多介紹可直接點此

我自己很喜歡米爾利的招牌人氣慕斯,單人份杯裝蛋糕。

還可以搭配其他不同口味的奶霜蛋糕、慕斯蛋糕湊滿六個$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不同口味和價格可直接點此

菲菲媽咪推薦心得:

我自己很喜歡米爾利的各種甜點,沒想到造型蛋糕可以又好看又好吃!

就完全把最熱銷的草莓奶油霜蛋糕變成放大版,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綿密細緻帶著濃郁雞蛋香氣的蛋糕,外面的鮮奶油香緹甜而不膩。

入口的時候吃到的是滑嫩細緻的口感,搭配上蛋糕體和草莓內餡,那種嘴裡吃到、鼻子聞到的幸福滋味,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吃。

米爾利官網

米爾利官網:https://meler.com.tw/

米爾利IG:https://www.instagram.com/melerpatisserie/

米爾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ler.patisserie/

線上報價> https://lihi1.com/XrS1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店: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02-25589833、11AM-7PM;

台中店: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04-22350642、11AM-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