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知名爆餡車輪餅 料多到炸出餅皮!絕對必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1 / 1

久仰「太極鰲車輪餅」大名,他們的車輪餅以便宜的價格、爆多的內餡、豐富的口味知名,可惜距離我太遙遠,一直沒有機會探訪。

這幾天好巧不巧正好路過,當然要趁機買一下啊!於是就有了今天這篇文章。

太極鰲車輪餅位於板橋,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8:30,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原本很擔心賣完,結果大家過年都回家去了,老闆笑著跟我說剛好剩下幾個不用等,我就把想吃的都買了回家。

不囉嗦,上圖。

圖片依次是芋頭、芋頭地瓜、起司蛋口味。(我還有買奶油,但外表沒有爆漿所以沒拍)

這是芋頭車輪餅咬開的樣子,真的如同外表一樣,內餡滿到爆啊!!!吃完四個口味彷彿吃完一個便當,有夠飽但有夠爽,鹹甜口味交錯著吃,完全不膩。

此外 Youtuber 夫夫之道特別推薦的起司蛋口味真的很令人驚豔,原本以為小小一個車輪餅,包不下什麼東西,加上又是已經做好的,可能都涼了,沒想到雖然只有溫溫的,但裡面的起司很滿、非常有存在感,還稍微流動著,起司控如我真的要尖叫了!!好好吃!!!

重點是他們的車輪餅雖然餅體跟外面的一樣大小,內餡卻滿炸,而且價錢落在15~18元不等,客倌啊評評理,這樣只賣我18元,難怪會是排隊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論:太極鰲車輪餅真的非常值得一試,雖然不至於讓我為此跑半個多小時,但經過附近的話一定要去嚐嚐看!不只料多,也真的很好吃!

  • 店家資訊:

太極鰲車輪餅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09531181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30(週日公休)

同場加映:古娃娃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

古娃娃的雪糕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不管是原本的伯爵可可奶蓋還是鐵觀音濃茶奶蓋,就算不便宜還是三天兩頭吃一次,實在太好吃了!這次出了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雖然我真的不喜歡草莓,但還是忍不住試了。

結果⋯⋯超好吃!!!!

我是真的不喜歡草莓,不管是真的草莓還是化學都不喜歡,可是這個真的好好吃😭 他的草莓介於真的與化學之間,不會有真的草莓那種土味跟酸味,卻又沒有假草莓的香料味,而且可以咬到「紅絲絨布朗尼」,那個口感與味道簡直bravo!不過這款外部包裹的茶味相較不明顯,喜歡濃茶的還是推薦鐵觀音濃茶,但身為茶控,我莫名很喜歡可可口味跟這次的草莓新口味,只能說古娃娃太強了,每一款都讓人驚豔,下次去全家又多了新選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個愛心,順便追蹤「皿皿不寫字」唷!

#古娃娃 #雪糕 #車輪餅 #美食 #芋頭 #芋頭控 #起司 #吃貨 #吃 #太極鰲車輪餅 #板橋美食 #冰棒 #全家 #便利商店美食 #紅水烏龍草莓奶蓋雪糕 #taro #cheese #icecream #popsicle #food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