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鮮果補給站,成大美食,台南東區美食,育樂街美食

1 / 1

成大育樂街上美食林立,屈臣氏騎樓下這間鮮果補給站是成大學生都知道的店,每天鮮切水果,小盒45元,大盒75元,不限種類,裝到滿為止,但部分品項水果有限量。

我選了小盒,挑了木瓜、哈密瓜、橘子、蓮霧、楊桃,只見員工熟練疊塞,我都覺得太滿了,她還能塞入幾塊橘子,盒子慢慢都快闔不起來,一大盒才賣45元,難怪生意很好,大盒的更誇張,礙於胃量,我們選小盒試味即可。

楊桃蠻甜的,又不會死甜,還帶點酸味,其他水果都算中規中矩,45元能吃到這樣份量多樣的水果,真心羨慕成大的學生,我讀文化大學時,吃最少的就是水果,育樂街上這間鮮果補給站應該不會有太多觀光客跑來買,台南吃美食也要均衡一下,這間便宜不貴,值得推薦。

🍉#鮮果補給站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號(屈臣氏騎樓)

⏱9:30–22:00

⚠️成功大學周邊地區滿450元可以外送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東區美食 #東區美食 #成大美食 #台南點心 #台南下午茶 #育樂街 #水果 #銅板美食 #校園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29706561748351/?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