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甜點【花鳥川檸檬千層蛋糕】清爽的口感綻放你的味蕾

1 / 1
花鳥川的檸檬塔選用香氣最濃厚的屏東九如綠檸檬,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檸檬獨有的青草香,融合北海道十勝生乳酪,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調製成專屬的檸檬奶醬,搭配一層一層的法式薄餅,多層次的口感絕對令你驚豔!

台中花鳥川的甜點遠近馳名,外地人到台中一定會購買幾盒當作伴手禮,他們家的甜點很夯,沒有事前預訂還真的吃不到,所以提醒大家去之前記得先撥打電話預訂,如果沒機會到台中的朋友,可以選擇用團購的方式訂購,味道一樣很讚!

一打開外盒看到的是滿滿的蘋果片,可以看出老闆用料非常的實在,但米妮對於蘋果搭配檸檬千層蛋糕是否好吃這點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接下來就是我們試吃的環節啦~

首先我們看看它的厚度,再一次體會到老闆的真材實料。咬下去的第一口先聞到濃濃的檸檬清香,而蘋果的酸甜口感巧妙地和北海道十勝生乳酪結合,完美配搭出一種驚奇、衝擊又不衝突的絕妙滋味,再來是千層的派皮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不膩,喜歡檸檬系列甜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花鳥川水果千層 美村本店

• 營業時間:建議打電話問店家

• 電話:0905 675 038

•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

◎廠商合作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千層蛋糕 #檸檬千層蛋糕 #團購 #團購美食 #團購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伴手禮 #台中名產 #台中必買伴手禮 #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 #花鳥川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