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泥灰咖啡 Mu cement cafe-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 擁有可愛餐點名稱 頗具創意的特色早午餐

1 / 1

慕泥灰咖啡座位不多,建議可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啦。

慕泥灰咖啡我是已經訪店二次,每次餐點都滿喜歡的哦,份量也很足夠。

現場旁邊有供調味罐 (胡椒、鹽巴、起司粉) 、餐具、檸檬水 可以自取飲用。

每個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品,也可以加價點喜歡的飲料,我是美式熱愛者(因為可以燃燒脂肪),到每個店都會來上一杯呢!

美式咖啡算是中規中矩。

慕泥灰咖啡 餐點取名都很有創意哦,會讓你覺得有趣跟新鮮!

像是:

蔥油餅BB雞雞:主要是蔥油餅、薯條都很酥脆,裡面是洋蔥炒雞肉,有點甜甜的日式,特別有甜橙應該是撒糖後烤過,超好吃,超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老爺爺牛耕田:這道光擺盤我就很喜歡啦,看起來很豐盛、也令人食指大動。

沙拉佐油醋醬,但生菜光不是一般美生菜而是這類特別的就已經贏了 (在我心目中) 本人覺得沙拉裡面~ 美生菜最俗氣啦!!!!

牛肉煎的軟嫩多汁,搭配玉米筍裹附牛肉原汁;起司炸饅頭也是一絕耶,饅頭酥脆外搭配起司跟煉乳,鹹甜鹹甜真的很好吃 (但真的會胖啊!!!! )

王老先生地瓜田:這道跟名字一樣,滿滿的地瓜唷!!地瓜有烤過,外皮有點微酥,內鬆軟,其實滿好吃的唷

泡妞偷吃臭豆腐:泡菜是台式泡菜,整體味道偏清淡,可以嘗試看看。

吃飽後,如果你想散步,可以走路到台中車站的鐵鹿大街喔!

是有一點距離,但如果你喜歡走路、想輕鬆減減肥或是要跟小情人浪漫散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慕泥灰咖啡 是間富有特色的早午餐,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別有風味,唯一就是店面真的不大,座位比較少啦,好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慕泥灰咖啡 Mu cement cafe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地址:台中市南區愛國街139號

電話:04 2229 1899 

停車場:旁邊有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停車場

#慕泥灰咖啡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南區早午餐 #台中南區咖啡 #台中南區景點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brunch #taichungcafe #taichu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