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蛋捲禮盒「KKgift X 青鳥旅行」🎁IG抽獎🎁

1 / 1

🍵 真巧蛋捲組,1095元

☻ 抹茶真巧*2

☻ 伯爵真巧*1

再撐幾年就要迎接9天連假了!最後的上班日也是很快樂的在訂/收各種春節禮盒,青鳥旅行的蛋捲也是今年戰利品之一,KKday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的年節禮盒專區有不少組合可以選擇,包裝也有簡易版還澎湃版,送禮自用兩相宜。

之前就很有興趣抹茶真巧,抹茶粉選用靜岡抹茶粉,重抹控覺得抹味不重,餅皮酥脆倒是沒話說~組合是8入一組,每根都是獨立包裝,不會有開封後受潮變軟的問題~伯爵真巧的版本茶味挺香,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收到親戚送的肉鬆版本,鹹口味的蛋捲意外的讚,是媽媽直接說會考慮自己也購入的程度。

🏠 店家:青鳥旅行

💰 訂購:KKgift(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03976

🍩 取貨: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蛋捲 #青鳥旅行 #matcha #KKday #KKgift #抹茶控過年 #抹茶控吃禮盒 #蛋捲專賣 #肉鬆蛋捲 #抹茶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