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站著吃烤肉-2號店 韓國首爾站在石油桶吃烤肉 放鬆歡樂玩遊戲 暢飲燒酒、啤酒啦

1 / 1

新村站著吃烤肉 源自韓國首爾,主打圍繞著石油桶站著吃烤肉喝燒酒、啤酒!

讓大家體驗到異國的特色哪。

剛好遇到好朋友生日,下班立馬來朝聖一下;完全不枉此行哪,棒棒的!!

不過無法事先訂位,都要現場候位喔,選擇平日來,到現場也是有人排隊,但不多,覺得可以等;超怕太多人等不到,就要選別的了。

新村站著吃烤肉-2號店  排起來頗快的,因為要站著吃我覺得人類不會想耽擱太久XD

空間很寬敞,店員帶位前會先請我們到冰箱取小菜先結帳:小菜有必備的韓國泡菜、蘿蔔、海帶絲、白飯、蟹黃膏、包肉生菜等等,還有韓式生醃魷魚,立馬拿。

小菜結帳完就會帶位,介紹菜單;青辣椒可以續點唷,吃韓國烤肉一定必備阿,挑了醃魷魚、蘿蔔塊、韓國泡菜、包肉生菜等小菜。

新村站著吃烤肉-2號店  醃魷魚完全韓國道地,我在藍國樂天超市就是吃這樣的味道,好懷念啦,好想快點去韓國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肉品選項四五樣不多,還有一個起司年糕泡菜這樣。

新村站著吃烤肉-2號店  我會很推薦👍招牌橫膈膜、牛肋條、伊比利松阪豬,選好餐點後,會有服務員代烤,讓我們可以專心聊天。

店員的烤功很美賣,牛肉肉質軟嫩又多汁,松板豬口感爽脆,超級好吃的。

朋友是壽星,店員還我們還玩了小遊戲,燒啤遊戲,服務員把氣氛帶的很好,也會有很多不認識的一同狂樂,很棒很棒!

也因為大家都是站著吃烤肉行動來去自如,跟鄰桌就很像朋友這樣的氛圍,互相交換微笑這樣 :)

店家會提供很多小遊戲讓大家挑戰,例如幾秒喝完三杯燒啤,氣氛很有下班後放鬆的清閒,很舒壓,就算站著也不會單調又無聊,完全好聊又開心。

起司辣炒年糕 就中規中矩囉,裡面有年糕、韓式魚板、起司這樣,味道很夠,加顆蛋好像更完美~~

下班來感覺超棒;一天工作後來喝個酒吃點肉,這算是吃氣氛、好好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村站著吃烤肉-2號店 (現場候位)

電話:04 2301 1659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PARK2草悟廣場B1)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韓式料理#台中美食#台中燒烤推薦#台中燒烤#taichung#taichungfood#taichungbbq#台中西區#台中西區燒烤#台中韓式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