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昌】Joy’s私宅料理。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私廚料理、溫暖典雅的鄉村風格、內附菜單、花蓮

1 / 1

之前博愛街時期的Joy廚房一直都是自己常常光顧的愛店,近期搬遷至太昌的民宅巷弄中,名字也改名成相當貼切的Joy’s私宅料理,裝潢擺設令人驚喜,餐點也保留了那熟悉好味道。

Joy’s私宅料理位置在明仁一街上,機車可停在店面門口,汽車部分就需要到找車位。

內容目錄

Joy’s私宅料理 環境

走進Joy’s私宅料理,溫暖典雅的鄉村風裝潢映入眼簾,搭配暖黃燈光,每個角落乘載著老闆夫妻的巧思都讓人驚喜萬分。

Joy’s私宅料理另一處用餐空間是以水泥地板與木製桌椅為主軸,簡約且文青的風格又是另一種用餐體驗。

Joy’s私宅料理 菜單

Joy’s私宅料理的菜單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小點、木盤套餐以及冬季限定的鍋物,相比於博愛街時期的Joy廚房, 餐點風格更偏向西式風格。

Joy’s私宅料理 餐點

燒烤法式小戰斧豬 $ 420

內容物有主菜、主廚例湯、現烤麵包、低溫烘烤時蔬、開胃小品、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y的小戰斧豬在博愛街時期開始就一直是自己相當喜歡的一道菜,札實的瘦肉與油嫩的肥肉相互搭配,恰到好處,鹹甜鹹甜的醬汁也讓人欲罷不能。

麻油雙拼 $ 380

之前Joy廚房推出冷凍宅配食品時,麻油松阪豬一直都是必買的優秀品項,這次則加入雞肉端上餐桌,扎實的老薑味道與暖心的酒香,著實是寒冷冬季暖味佳品。

紐奧良烤雞翅 $ 180

烤雞翅的外皮酥香,肉質濕潤暖嫩,醬汁的微微辣感更是畫龍點睛。

起司肉醬薯條 $ 180

薯條使用的是口感飽滿厚實的薯塊,搭配義式肉醬與起司,每口都是滿滿的過癮感。

Joy’s私宅料理 電話資訊

Facebook:Joy’s私宅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joys_private_kitchen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一街107巷8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0:30

聯絡電話:未提供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JOY私宅料理MYS旅人誌花蓮午餐花蓮吉安花蓮太昌花蓮晚餐花蓮異國料理花蓮簡餐花蓮美食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