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親子露天餐廳|淡水捷運-佛朗明哥站|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1 / 1

新北市三芝區的「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熱愛北端的旅人,情人節的告白儀式,就由自己來創造吧!!

單一照片店家的現場照片,夢想咖啡的粉絲團,可以看看哦!

√蝦仁披薩

餅皮上灑滿了新鮮柴魚的蝦仁披薩,蓬鬆的餅身有著酥、脆、香的口感,有著豐厚扎實的飽足感。

√右上圖:半開式的日式和風座位,可容納3-4位,準備離開前才發現有這座位分區。

√焗烤奶油蝦仁燉飯

擁有豐富的海鮮配料蝦仁燉飯,細膩的濃郁口感含有交錯的奶油香配上不軟爛的白米,附上燉飯影片。

√左下圖:焗烤系列餐點,夢想的焗烤餐點,讓小孩成為海岸線的美食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焗烤

🗣馬鈴薯是輕食料理中的亮眼菜餚,不同料理方式點綴出料理,餐點中的輕食,綁住小小孩、大人的味蕾,重點就是口感與風味。

寬敞的點餐區域,有多元化的座位,姊妹一起聚會非常合適❤️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打電話預約也可以的,營業時間:11:00點到晚上19:30點。

🗣️02-2636 6751

√個人心得:

舌尖上的繽紛風味,√酸甜莓果茶飲、√無糖咖啡上的拉花非常療癒,大人風味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細節搭配影片

環境細節舒適寬敞,沒有室內造成的角度壓迫,多種室內座位區域,半開式的露天座位,可以欣賞海景,搭配影片希望各位會喜歡此篇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交通:

淡水捷運站的公車路線「青春海岸線」的,既可直達佛朗明哥站。

√防疫狀況下,外出還需做查詢衡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