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單行道咖啡。歐洲街頭風格咖啡酒吧、內附菜單、花蓮咖啡廳、花蓮酒吧

1 / 1

單行道咖啡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國民12街單行道出口,於去年年底開幕,白天是間質感爆棚的咖啡聽,晚上則是宛如歐洲街頭的酒吧,空間不但寬敞舒適,時尚感十足的裝潢也能讓人拍個不停,不管是商務辦公或是讀書約會都相當適合。

單行道咖啡 環境

單行道咖啡右側有獨立的外帶區,也有與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

單行道咖啡右側為咖啡吧檯,左側是雙人座位,裡頭則沙發座位區,環境寬敞採光明亮,且是寵物友善餐廳,也有另外租借場地與包場。

單行道咖啡的甜點皆為自家甜點師製作,除了菜單常駐的品項外,還有季節限定的特別款,可至甜點櫃挑選。

單行道咖啡 菜單

單行道咖啡的菜單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茶飲、甜點,晚上六點後提供酒水與鹹食,低消一杯飲料,可攜帶寵物,但需牽繩或關籠。

單行道咖啡 餐點

布丁 $ 110

布丁質地綿密細緻,搭配焦糖甜而不膩。

草莓鬆餅 $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利時鬆餅酥脆的外皮下是札實有嚼勁的口感,搭配鮮奶油與煉乳夢幻感十足。

草莓千層酥

千層酥皮酥脆不油膩,中間是草莓與奶油卡士達醬,咀嚼時口感層次豐富。

藍莓拿破崙

兩層酥脆的餅皮搭配鮮奶油,口感層次豐富,加上微酸的藍莓,清爽解膩。

肉桂拿鐵 $ 150

底部為肉桂味濃厚的咖啡基底,擠上綿密的鮮奶油,插上一片Lotus蓮花餅乾與肉桂棒,肉桂控必點品項。

抹茶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拿鐵 $ 150

咖啡與牛奶比例適中,味道順口,尾韻帶點淡淡的玫瑰花香,相當推薦。

伯爵茶 $ 120

單行道咖啡 限時活動

現在店家舉辦過年限時活動,凡至單行道咖啡消費即獲得刮刮卡與虎年紅包,除了折價卷還有許多好禮。

單行道咖啡電話地址

Facebook:單行道咖啡

Instagram:@oneway_coffee_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250號

營業時間:12:00-18:00、20: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962 016 972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外送平台:Foodpanda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咖啡廳 延伸閱讀

MYS旅人誌單行道咖啡花蓮花蓮咖啡花蓮咖啡店花蓮咖啡廳花蓮市區咖啡廳花蓮市區美食花蓮市區美食景點花蓮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