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平價便當 福隆月台便當吳興店

1 / 1

究竟身在高物價的台北市信義區的便當會如何呢?來幫大家開箱以及品嚐#信義區 吳興街 這裡美味的古早味便當福隆月台便當 吧!

#福隆招牌便當 65元一個便當,可以吃到兩種肉類,一塊是瘦肉,一塊是Q彈的肥滷肉!

#全瘦肉便當 怕吃肥肉的你,瘦肉便當就是你的首選囉~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只挑瘦肉吃!福隆便當裡面的瘦肉,最怕它吃起來乾乾柴柴的,而這間吳興店的瘦肉,也許是因為滷汁滷的還蠻入味的

#滷雞腿便當 滷雞腿上帶有雞皮,雞皮也吸附了飽滿的滷汁,所以吃起來很香。以平價價格65元的價格來說,這個便當的滷雞腿的品質我覺得很不錯耶!

#鯛魚便當 最吸引人的大概是魚肉上面那焦糖的顏色囉!吃起來有點微肥嫩,也是吃這鯛魚便當最爽之處! 便當均一價65元,在台北市真的是很實在的價格中午快來買一個便當吧!

#台鐵便當 #福隆便當 #鐵路便當 #火車便當 #台鐵 #火車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 #便當 #taiwanfood #taipeifood #food

店名:福隆月台便當吳興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377 0886

營業時間:每天10:30-20:30

原文菜單看這裡: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58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