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石‧撈麻辣鴛鴦鍋 | 魷魚螺肉蒜滿令人驚豔的吃到飽火鍋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石‧撈

石撈算是我觀望滿久的吃到飽,因為看網路普遍好評就早早收進名單中。石撈位於中山區,從松江南京站4號步行約1分鐘會抵達,交通上很方便!

石撈的裝潢還滿有質感的,招牌處也是使用石塊堆砌而成,內部環境寬敞桌子也滿大,桌距部會太靠近坐起來很舒服~

菜單就一張簡單明瞭,其實跟我吃過的辛殿還有椒心苑真的超像哈哈,除了菜單外還有自助區可以拿醬料、飲料、冰淇淋還有水果等。

石撈在裝潢上滿用心的,連碗盤都是,居然還特別用這種樣式的,有點華麗:)我也是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還有樣式的碗盤欸,滿特別的啦~

📍 麻辣湯底/魷魚螺肉蒜$698

鴛鴦鍋有三種可以選,除了固定班底麻辣外,選擇了石撈的大招牌魷魚螺肉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湯底就是滿一般的湯頭,不會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中規中矩。魷魚螺肉蒜不愧是招牌,超級香魷魚有嚼勁也給的滿多,蒜味稍微沒那麼重但湯頭滿驚豔的,小可惜的是到後面會有點小死鹹,但整體來說我超愛這個湯!

📍肉品

肉品我就一次統一分享了,首先以牛肉來說算尚可,新鮮度普通,肉片偏薄但還是有些厚度,牛舌還滿有嚼勁,櫻桃鴨很薄很薄吃起來口感也若有似無,羊肉也普通。以肉來說我個人認為滿普的,沒有會讓人想一直吃的慾望。

📍甜點

甜點就三樣,都各點了一份。法式檸檬派很普通,整體偏酸。紅豆奶酪過於乾跟扎實沒有奶酪感,不搭配紅豆真的會吃不下去。葡式酥皮蛋塔表現最優秀,塔皮滿酥的內餡也還可以。

其他還有拍到的海鮮跟配料表現都還行,海鮮新鮮度還算不錯,都在可接受範圍~

整體來說我覺得石撈不如我的預期,尤其肉跟甜點真的會讓人有點不知所云,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剛好品質不太優,覺得滿多地方都待加強~

不過魷魚螺肉蒜的湯頭真的滿推薦的,算是當天滿意的點!假日午晚餐一人是698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服務態度也還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江路95-1號3樓(松江南京站)
🕰週一~週日1130-0130 (週四1130-2330)
📞(02) 2500-6667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