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幸福金龍鍋台中旗艦店|最低只要$388火烤兩吃還送韓式洗髮 |浮誇霸氣火鍋

1 / 1

幸福金龍鍋台中旗艦店

台中美食戰地公益路上又開了一家外觀霸氣的火鍋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會噴煙的龍頭以及逼真太空人,主打最低只要$388火烤兩吃還送韓式洗髮,而且營業到凌晨兩點,讓各位夜貓們半夜吃火鍋還可順便洗頭,不用大半夜還要自己洗完頭才睡覺!

店內裝潢也是走浮誇霸氣路線,首先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精品LV品牌們,

左側還有一台專業DJ台,再來是一樓寬敞座位區,燈光走的是紅色風格

重點還有適合家庭聚會或是商業聚會的VIP包廂,包廂內桌上佈置很氣派,擁有高腳杯以及紅色餐巾

再來是二樓,二樓是韓式美髮區域以及化妝室也位於二樓,上來時要小心步伐樓梯偏陡~文章後面再來詳述化妝室及美髮區!

🌟火烤兩吃套餐送韓式洗頭 $388

🔻燒烤部分不是油煙重的鐵網烤肉,是陶板烤肉,很快熟,油煙味偏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部分是鴛鴦鍋(可選兩種湯底)

➡️這邊我們選擇霸氣香蟹麻辣湯及女神活肌魅力湯

▪️霸氣香蟹麻辣湯喝起來辣大於麻,辣度大概是中辣的感覺看得到整隻大螃蟹,湯頭帶有螃蟹香氣以及花椒辣椒香,湯中螃蟹入口鮮甜內裏肉質軟嫩,鮮甜中帶些麻辣感,蠻特別的!

▪️女神活肌魅力鍋 添加玻尿酸美顏膠原蛋白,這個是海鮮湯,還沒開始煮料時喝一口原湯,看起來清澈透亮,喝起來有濃厚鮮甜的味道,煮滾後麻辣湯有點跑到這鍋湯裡,喝起來帶點微辣也是蠻好喝的!

🔻$388套餐可選一種肉品(鮮嫩梅花豬/德川雪花牛/鮮嫩豬五花/安格斯黑牛)這邊我們兩個人,各自選擇鮮嫩豬五花以及安格斯黑牛~

▪️鮮嫩豬五花➡️油花豐富口感嫩實,拿來烤或是火鍋都很適合!

▪️安格斯黑牛➡️肉質細嫩牛肉味十足

-另外附贈鮮摘田園蔬果➡️裡面有基本的高麗菜、青江菜、香菇及玉米(如下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附日本沖繩梅飲一大瓶(可續)喝起來酸酸甜甜且有碎冰,搭配燒烤火鍋蠻解膩清爽的!

-主廚特製甜點 ➡️ 幸福堂牛奶冰淇淋,奶香濃郁香甜,是一個Happy Ending🥰

$388是套餐式不是吃到飽,所以建議各位愛吃的饕客(像我?)可以另外單點他們的盛合系列,這次我們點了牛肉盛合+豬肉盛合以及海底龍宮(都吃得到的那種)

送上來我們驚艷到了!是用200公分的木盤承裝~

🔻牛肉盛合 特價$888(原價$1552)

▪️武田板腱牛➡️略帶嚼勁,肉質偏緊實 (下圖上排肉)

▪️德川雪花牛➡️油花鮮美,口感鮮甜且香氣十足(下圖上排肉)

▪️長野莎朗牛➡️ 有濃厚莎朗獨特味,油花較少偏沒有帶有微嚼勁口感(下圖上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格斯黑牛➡️肉質豐滿油花分布較為均勻(下圖上排肉)

🔻豬肉盛合 特價$888(原價$1452)

▪️鮮嫩豬五花 ➡️油花含量高,肥美肥美的超讚!(下圖下排肉)

▪️嫩嫩梅花豬➡️ 豬肉味偏重,這個我還好(下圖下排肉)

▪️伊比利豬➡️大理石紋般細緻粉嫩油花,香氣十足,火鍋燒烤都合適!

▪️奈良松阪豬➡️這個跟以往的松阪豬口感略顯不同,偏向紮實微脆,需烤較多時,最佳享用時機是烤至表皮呈現金黃微焦,最為好吃,微脆帶點焦香超好吃!(下圖下排肉)

🔻海底龍宮 特價$1108(原價$1852)

▪️霸氣深海龍蝦王 ➡️ 整隻大龍蝦,且經過基本處理且幫你剝殼好了,無論燒烤或是火鍋吃起來都是Q彈微脆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邪惡帝王三眼蟹 ➡️整隻三眼蟹,這邊我把他放入海鮮湯裡,肉質細緻口感極為鮮甜,而且好脫殼~

▪️北海道極鮮干貝➡️ 燒烤也合適!

▪️山田灣風雅生蠔➡️超大生蠔肉肥美

再來吃飽後就可以上去洗頭啦!我們吃完才得知要自行上去填表預約,所以前往大概等待1小時多,幫我美髮的是一名服務態度極佳且技術純熟的長髮男子,洗頭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原本毛毛躁躁的頭髮經過他細心整理之後髮質頓時變好吹整完像是剛燙完頭髮一樣的整齊自然!洗頭服務100分!

🌿需加10%服務費

🌿樓上洗頭需要自行上去填表預約(建議吃一半時上去預約)

🌿樓梯偏陡要小心~

幸福金龍鍋 台中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94號

☎️:04-2320-9622

⏰:11:00-2:00

F B :請按這

I G :請按這

幸福金龍鍋台中旗艦店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