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澄市飲料店|塩雪芝士奶蓋系 草莓季限定新品開賣啦♥奶蓋控看過來!!

1 / 1

小澄市飲料店

身為奶蓋控的我真的超推小澄市的奶蓋系列啦!之前喝過他們的塩雪芒果芝士以及可可系列,深得我心🥰🥰🥰,冬季草莓季怎麼可以錯過咧~這季草莓系列非常可以,兩杯喝起來都是清爽不甜膩層次感滿滿,超讚👍這家蔗糖及料都是純手工熬煮的,讓人喝的美味且安心!

一旁有室內座位區,可以點杯飲品歇息片刻~桌上放置許多乾燥花草來個放鬆的澄市小時光吧~

🌟塩雪草莓芝士🍓 $90

奶蓋部分微鹹且超級綿密細緻香濃,肉眼看得到草莓果肉,喝起來滿滿天然草莓味,無添加香精~,帶有滑順不膩口乳酪香氣,這杯底部擁有咬起來清爽感滿滿且茶香味明顯的茶凍及草莓果肉,茶凍跟草莓一整個超搭~超可以!

🌟草莓雪霜歐蕾🍓 $90

酸甜感恰好的草莓冰沙、草莓果肉及濃醇鮮奶完美融合在一起,底部咬的到QQ寒天波波,是一杯蠻有層次的草莓飲品,咀嚼控可以點這杯!!

這次的草莓系列甜度及冰塊都是固定的,整體來說酸甜感剛剛好,且都是有層次不單調的草莓飲品!!我覺得很有特色超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康報報 迎新春開工 好市澄霜2/5-2/7 第二杯半價!

這次去⬇️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2號

☎️:04-2320-0051

⏰:10:00-23:00

總店:

(小澄市草屯總店)

☎️:04-9230-35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0-22:00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58號

I G : 請按這

F B :請按這

#台中飲料 #小澄市精誠旗艦店 #小澄市 #台中手搖飲 #奶蓋 #草莓奶蓋 #芝士奶蓋 #冰沙 #台中#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必喝#咀嚼#台中飲品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莉莉吃起來 #奶蓋茶 #草莓飲品 #草莓季 #草莓控 #草莓飲料 #冬季 #冬季限定 #草莓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