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美食|韓式連鎖人氣炸雞店起家雞

1 / 1

每年的年底到過農曆年前,都是聚餐最多的時候,除了有聖誕節、跨年這些活動外,尾牙、三五好友的局也變多。最近的疫情狀況比較不好,今天想要介紹在家聚餐合適的餐點,不但可以減少與人群接觸,也可以像韓劇演的一樣,一邊吃炸雞、配啤酒汽水,和朋友閒話家常看劇!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韓國連鎖炸雞店-起家雞」

為想要介紹這間店是因為之前看到有一位youtuber金針菇,曾經有評比過台北知名的幾間韓國炸雞店,她的評分不是好吃不好吃(因為他選的那幾間都是許多人脫間的好吃名店),評分的項目是吃起來跟韓國當地的像不像,最後她選擇了起家雞。從那一次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要吃吃看這間炸雞店。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我有吃過Nene炸雞,印象中非常的好吃。當初台灣進的時候,我也是一直想要再吃一次,但大家都知道韓國炸雞店,雞的份量基本都是3人以上起跳,所以家裡面只有長輩加我一個,根本是吃不完的>< 這次是因為朋友聚餐,朋友家附近剛好又有起家雞,又想到之前的評比影片,就說服朋友們跟我一起吃啦!

我們點了三種口味:「頂級洋釀」、「哇樂」、「原味」,另外還點了韓式手做飯糰、炸薯條跟韓式炸年糕。

先說炸雞好了,我覺得韓式炸雞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皮。雖然是油炸,但吃的時候不會很油,只會覺得很酥很脆,然後雞肉雖然大塊,但裡面不會柴柴的。三種口味我最喜歡哇樂,我覺得是有點甜醬油的味道,口味比較重,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然後,對我來說頂級洋釀跟原味是差不多好吃的,原味滿特別的是,雖然沒有另外加醬料,但吃起來也不會只有肉味,也是多汁美味的。最後,頂級洋釀就算是到底的韓式口味再加上特調白醬(菜單上說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哈哈哈),我覺得就是有點甜有點辣,但是又鹹鹹的口味。整體而言,三種都好吃,但如果要我回購,一定是哇樂啦!(哇樂好像是只有起家雞有的口味)

然後配菜部分,薯條沒話說,就是好吃,不過台灣做薯條好吃的餐廳太多了,所以不用特別介紹。飯糰部分,我覺得就是有放韓國食物一定會放的麻油,吃起來很香,然後配上海苔,就是會不自覺吃太多的配菜。至於韓式炸年糕,對我而言年糕常常都會太辣,因為韓式醬真的對於不太吃辣的人很痛苦,但我覺得他的辣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還是要配一下飲料啦),炸得外酥內很好吃!

最後不的不說,我很愛炸雞的醃白蘿蔔,當初能想到要配再一起的發明家,真的太有智慧了!我覺得起家雞的炸雞會是配餐,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至少我跟我朋友都很驚艷),而且在拌醬的部分,不會不均勻,不會一塊醬很濃,另一塊啥都沒有,個人覺得餐點的品質跟處理都很不錯!

很推大家在聚餐的時候可以多點幾種口味來試試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店家資訊:

起家雞 小巨蛋店

02 2578 8765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

https://www.cheogajip.com.tw/

週一到週日 11:00 - 22:30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小巨蛋 #美食 #台北美食 #韓式炸雞  #插畫 #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