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眾議漢堡 竹北遠百美食新發現

1 / 1

#關於美食那些小事

插旗位於竹北遠百商圈的成功二街上,餐廳琳瑯滿目;逛累了竹北遠百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或許你可以散步到「眾議漢堡」來享受一場美式餐廳的洗禮,歡暢的音樂搭配店裡的氣氛,吃個漢堡搭配飲料或者來杯啤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

▫️老司雞堡

去骨雞腿肉搭配一顆爆漿太陽蛋夾上焦糖洋蔥,大口咬下嘴巴真的需要張大些才行啊!

個人覺得口味,雞腿肉醃製的些許清淡些亦或者是自己重口味~整體上還不錯的啦!

▫️黯然銷魂堡

▫️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種口味肉桂捲,各自有獨特的地方,原味當然是入門款啦!太妃糖核桃肉桂捲,苦甜苦甜的激盪味蕾的感受;咖啡卷卷則是咖啡味為主。

▫️水牛城雞翅

香料味十足的雞翅,口感酥脆,喜歡吃雞翅的一定點要點來吃看看。

-

ℹ️店家資訊

地點: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14:00 &17:00-20:00

週五週六:11:00-14:00 & 20:00-2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 每週一

🌟可使用 #街口支付

-

#哈里森eat新竹 #竹北遠百 #竹北遠百商圈

#新竹美食報你知 #竹北美食 #哈里森日常

#漢堡 #雞翅 #新竹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

#眾議漢堡 #肉桂捲 #肉桂捲控 

#instafood #food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taiwanfood#taiwan

#harrisonintaiwan #foodi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