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巧克力館 |巧克哈客 多重巧克力饗宴!

1 / 1

老字號巧克力館、巧克力鍋在台北永康

全詳細介紹全文: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168358

巧克力的濃度、甜度、韻味等,都深深影響著巧克力的味道,而巧克哈客正是一間在製作巧克力飲品、甜點、食物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店。

🍫#台灣一號62

這杯"台灣一號62%”的巧克力的味道很有層次,喝下去的第一口,可以感覺到舌尖上那種很順、滿嘴都是濃郁的巧克力味,尾韻才會帶出有一點甜味。
喝了很驚豔!這杯是喝了第一口之後,就有點停不下來了....是很有記憶點的巧克力飲品。

🍫#舊金山冰白巧克力 適合喜歡喝美式口味、喜愛甜食、奶味重一點的人喝!
這杯給人的感覺偏向"牛奶白巧克力",奶味的風味會比較蓋過巧克力的味道。適合小朋友,還有不喜歡苦甜巧克力的人喝。

🍫#夏日冰果巧克力 來到巧克哈客必定要吃吃看的"夏日冰果巧克力鍋"! 圖片這是兩人份的~而這個夏季限定可是在每年5月到10月才有的唷!有冰果盤、餅乾類和冰淇淋、冰雪糕以及主角巧克力鍋。

🍫#冷泥派 必點甜點之一。

光看外表,會覺得有點布朗尼的感覺,但不是喔~旁邊白色的是鮮起司!
一定要記得試試看把冷泥派每口都搭配鮮起司。

鮮起司的味道不會很強烈,但是很濃郁~冷泥派的巧克力也是苦香、苦香,我幾乎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甜味,如果你愛吃巧克力,這塊"冷泥派"是能讓你品嚐到巧克力的另外一個層次。因為它讓巧克力的優點都表現出來了。

📍Chocoholic 巧克哈客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

📞02 2321 5820

🔍https://www.chocoholic.com.tw/

#巧克力#巧克哈客#巧克力飲品#台北永康#台北美食#北部#food#chocolate
#chocohilic#taiwan#mange #下午茶 #聚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