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日清泡麵 》

1 / 1

貓耳杯麵登場!!!6% 機率藏「厭世狐狸」

    日本的日清泡麵我相信大家都對他非常的有印象吧!他的美味應該就不用特別去說了吧!不過我愛他的原因不只是覺得湯很好喝且小小杯得很方便以外,我覺得他對於有時很想偷懶的我來說相當的方便,打開後你完全不用自己去打開任何一包調味料,而且我覺得他的杯子也比較不會有燙手感ㄝ!!!

    不過這此主要會推薦是因為他們的一個全新改變,日本版的日清泡麵相信吃過的就都有注意到杯麵底部都會有一張塑膠貼紙,那是為了讓泡泡麵的人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蓋杯麵,只要用個貼心的小貼紙就能把它貼住了,但這一小小的貼心其實非常的不環保!為了慶祝五十週年,且日清也重視到環保的部分,因此決定從2021年6月開始,將會移除杯底的塑膠小貼紙,換上全新的包裝,包裝上會有全新雙開的封口,最引人注目的是還在裡面藏了可愛的小細節~那就是把泡麵打開後就會看到一隻可愛且好像也想與你一起分食的的小貓咪,而全新包裝雙開的封口就是它的兩個小耳朵,而且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是,竟然還有6%機會會是開到厭世狐狸款ㄝ!大家也快快去試試看你的手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