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農專蔬果汁店,草莓冰,活力湯,中西區美食,台南冰品

1 / 1

2020年10月台南旅行初訪農專蔬果汁,跟老闆娘相談甚歡,當年一碗綜合水果冰,印象深刻至今,隔了一年多來台南,當然要來跟老闆娘問候兼吃草莓冰。

農專的草莓牛奶冰,草莓新鮮,酸中帶甜,淋上煉乳跟自製草莓果醬,香濃不膩,老闆娘說自己熬煮的草莓醬用完就沒了,想一嚐美味的朋友手腳要快。

台南布丁何其多,我最喜歡農專的古早味布丁,蛋香濃郁,綿密不膩口,重點一顆才賣20元,真的是沒有賺錢,真的很不想曝光,大家去吃銀波、紅磚、依雷特、方蘭川布丁,這個不好吃啦!

坐著吃冰赫然發現一旁冰櫃寫著「沛橙蔬果店」,老闆娘說這是以前的店名,後來有人也取同樣名字,因為沒有註冊,後來就更名為「農專蔬果汁」,而那位山寨版的沛橙蔬果店,也歇業消失了。

農專的招牌是活力湯,老闆娘自己調配五種蔬果,不摻一滴水,新鮮濃郁,是我補充營養首選,瓶裝好看好攜帶,大力推薦。

很多人問我台南什麼好吃?沒錯,我喜歡台南美食,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台南人情味,農專老闆娘一直記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事後看到我寫的文章,才知道是我,沒多久我一位好友也按文南下專程去農專,跟老闆娘聊了許久。

受到疫情影響,隔了一年多我才又去台南,老闆娘都沒忘記我,還記得很清楚,令我感動不已,這種親切的人情味,怎叫人不喜歡台南,可想而知,離開時又被贈送招待了,現在農專蔬果汁成了我台南必訪店家之一,吃冰喝果汁順便跟老闆娘敘敘舊,這日常光景,才是台南最迷人之處。

農專蔬果汁店初訪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414531293265881/?d=n

🍓#農專蔬果汁店

🏠台南市中西區武英街19號

⏱11:30–21:3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tainan #tainanfood #台灣美食

#草莓牛奶冰 #草莓冰 #草莓 #布丁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 #農專蔬果汁 #台南冰品 #活力湯 #果汁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25946698791004/?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