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美食食記-馬桂爺爺❤ 哇嗚~一起來吃濃醇香咖哩飯!

1 / 1
馬桂爺爺-隱身於巷弄內的老宅平價咖哩飯

在做宜蘭的功課時,有許多文章都推薦馬桂爺爺,魚編當時想說不就是碗咖哩飯,能有多厲害到無論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推薦呢? 因此充滿了好奇,決定把他加進這次的必吃行程裡!

這是一間咖哩專賣店~雖然菜單簡簡單單,僅有豬和雞的選項,但!可不要小瞧它唷~好吃的店家其實真的專門賣一兩項產品,就足夠可以吸引大眾的目光了。

而魚編提醒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記得記得要先訂位唷~~~不然直接到現場去可能會撲了空>< 像小編那天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掛了牌子寫今日完售哦! 真的好險有訂位,不然就吃不到啦~~~

馬桂爺爺 隱身於巷弄內,就是一般的老宅外觀,但經過整理後有種文青風的感覺,且走過小巷弄時會聞到香濃的咖哩味,但那味道並不會刺鼻,反而會讓人很好奇想進去一探究竟!

一開始看到菜單時(如下圖),其實也嚇了一跳! 因為如果單點一份的話居然不用100大洋就可以吃到,如果在市區內吃到這樣水準及分量的咖哩飯少說也要200元起跳吧~😲

👇看~~~上面還有歐姆蛋😍

👇這是上面加上起司的~魚編有升級成套餐,選擇了柚香漬蘿蔔及桂香烏龍茶,份量小小一皿但絕對足夠,搭配著吃很解膩呢!

魚編私心比較喜歡吃原味的~因為比較喜歡原始的口感XD 但如果喜歡吃起司的人可以加唷! 是不同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呢~現在很多餐廳店家都沒有提供茶水,但它很貼心的有提供並可以自行取用哦!

回來台北了,但我的胃我的嘴好像....留在那兒了🤣真的好吃到令人不斷回味,偷偷的說...魚編加飯了😝把整盤咖哩都吃光光啦~嘿嘿

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萬花筒看世界巴~

美食歷險記 下一站 吃什麼呢🐠🐠🐠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QGrandpapa (訂位及點餐請私訊粉專~)

🎫餐點費用: 

📷地點:【馬桂爺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30-13:30 / 晚餐時段17:00-19:00 周(二)、周(三)公休

                                  詳細營業時間等資訊 請以官網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