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耕豆腐店 》

1 / 1

    超人氣的團購甜點,最近辦公室最紅的就是這一間!!!

🌟古早味起司豆乳蛋糕

    非基改豆漿製成,無添加水,只加非基改豆漿的古早味豆乳起士蛋糕只需要三種食材,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享用,古早味起司蛋糕比起一般市售鮮奶油蛋糕更低糖、低脂、低熱量、健康又營養!當早餐、點心都非常適合。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外型太過樸實讓人第一眼很難心動,甚至很容易忽略它吧!😅

    口味的部分單純自然,淡淡的豆漿香味+起司的濃郁,真的超搭的!不愛或害怕豆漿味的人這款也不用擔心,因為它掌握的非常好,豆漿味的部分拿捏的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於濃郁讓人害怕,只是更增添了蛋糕的香氣,而另外還有一個值得誇獎的點是,它不像有些蛋糕一樣,冰過後蛋糕體會變乾,這款蛋糕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呦!但還是建議趁鮮鮮的時候就把它吃完拉~

美味指數⭐️⭐️⭐️

  • 豆乳布丁燒

    聽說這款是辦公室人氣團購甜點,甚至有許多婚禮的甜點也會選用的商品!聽起這麼厲害怎麼能錯過它呢!?

    一顆完整的布丁燒=一層焦糖液+一層布蕾+一層輕乳酪蛋糕,綿密口感的手工布丁燒~採用非基因無糖豆漿製作,吃起來不會很甜、香味超濃郁的,而且就算冰過蛋糕體也不會變乾,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了,超級方便的拉~還可同時吃到蛋糕+布丁燒,淡淡的雞蛋香氣,擁有更多層次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的甜度相對許多布丁較低,很適合平時不太吃甜的朋友們~但這款的豆漿味有比古早味豆乳起司蛋糕來的濃郁一點,所以如果是比較不愛豆漿味的人的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呦!

美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