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林口街上在地經營的乾麵豬血湯小攤,整體份量超多又便宜,但不能好好吃麵一定要偷吃麵嗎|偷吃面麵食店|台北信義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1152

很可愛的店名,不能光明正大吃麵?一定要偷吃麵嗎?還是因為開到凌晨所以出來偷吃時順便偷吃麵XD?

回到食物本體,這家最大的優點就是量超多,一整個吃粗飽的概念拉!東西有夠多,我們不小心隨意點點,全送上後整個傻眼,我看隔壁桌的也跟著我傻眼,這兩個人是豬嗎?怎麼可以兩個人吃完這麼多!!!

不過除了份量外口味我覺得一般,雖沒有特別出色但也不雷,人潮滿滿,適合附近居民填飽肚子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好選擇,也有個好環境,這樣就是街坊鄰居的好朋友。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偷吃面麵食店】

電話:0908 206 771(舊攤時期,如有新電話麻煩大家補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24號

營業時間:11:00 – 02:30(周六17:00-03:30)(UBEREATS資訊)

用餐時間:2021年12月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外送:foodpanda, ubereats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林口街美食 #林口街宵夜 #台北宵夜 #松山路美食 #信義晚餐 #偷吃 #鍋燒意麵 #老店 #台北平價麵店 #ubereats #滷味 #份量大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台北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