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瘦不了~好吃到受不了的牛肉麵,竟然還有年菜)

1 / 1

今天天氣爆冷!!想喝熱熱的湯,吃熱熱的肉跟麵,那就是牛肉麵了啊!!

在網路上看著大家推薦的餐館~好想去吃喔!!但是家長說最近疫情升溫~還是回家吃的好!!所以我就找了間網路極推薦的雲端廚房~只有外帶跟熊貓吳柏毅外送!!於是來到了中和~

簡易的裝潢,仔細環顧四週~在環境整潔維護上是非常用心的,老闆肯定是個細心的大廚!!話說回來他的店名叫「瘦不了」~隔壁是健身房@@!!

「瘦不了」還有年菜可以預購喔!!內容相當豐富,還有特價,超想買的!!

菜單看了看,因為太餓了~就點了下列↓餐點~

1.PRIME霸氣牛排牛筋麵+義大利黑松露+滷蛋。

2.腱心牛肉麵+牛肉丸+刀削麵(刀削麵跟老闆娘要冷凍熟麵回去加熱看看,這些年菜的組合有點類似~點個小量回去吃吃看~好吃再來買年菜!!)。

3.韓式阿珠嬤秘醬豬肉飯+升級套餐(豆干+黑糖海燕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覽無遺的乾淨廚房!!

等餐中,幾乎每個餐點老闆娘都會自己親手畫圖和寫字唷!!超酷的!!各個有驚喜,用心的餐點最好吃,真佩服老闆娘,像我就是手殘一族的。

餐點包裝上有老闆娘寫的餐點口味之外,還有祝福語和可愛的圖案!

我的餐點到齊拉!! 呼呼~好冷!!趕快帶回去吃了!!

回到家了,攤開所有的餐點,好豐盛阿!!

讓我一樣一樣介紹吧~~感覺會很飽!!

1.PRIME霸氣牛排牛筋麵+義大利黑松露+滷蛋

牛排是分開裝在湯上面(牛排上有一大坨的黑松露醬)!這樣包裝除了可以保溫外,帶回家途中不會散的亂七八糟!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排的量非常多啊!整個加到湯裡面,讓黑松露醬跟湯融合在一起~

PRIME牛排的口感真不錯,肥瘦均勻外,咬不動的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雖然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肉(又不是和牛~),但肉本身的甜味有被帶出,肉質是好的!一口肉一口湯~呼!!天冷冷這樣的組合最棒了!!

麵我是選刀削麵(這份是老闆娘準備的), 入口滑潤,軟而不黏,越嚼越香,筋道十足,這絕對是高級貨~

滷蛋~一口咬下,感覺到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滷蛋不太一樣,不知道店家是丟進牛肉的老滷裡面加強香氣,還是又另外起一鍋專門滷蛋,感覺外面有紅燒的味道又帶一絲茶香,這樣的滷蛋比茶葉蛋還好吃啊!有點像溏心蛋但是蛋黃是熟的感覺!

牛筋~屬於咬下去不會完全軟爛,還需要多咬幾下的感覺但不會硬~口感上非常適中!(外面有些牛筋是完全沒口感的)

湯頭~紅燒口味配上些許蔥花~再加上黑松露醬後~湯頭的層次感加倍!有著黑松露的香氣外,原本紅燒的湯頭溫順不油膩~一口接一口!!(還是要強調天冷吃這個就沒錯了)

2.腱心牛肉麵+牛肉丸+刀削麵

冷凍熟麵包裝得很精美,乾淨衛生啊!回家煮個熱水~丟下去喇一喇~好了!刀削麵的口感跟老闆娘煮的是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丸~這個是會噴汁的!!(快跟食神裡面的牛肉丸噴得差不多了)外層超Q,內餡夠味,重點會噴汁!!這個牛肉丸絕對是今天王者!

牛腱~一整塊有厚度的牛腱肉~滷的非常透,中間的筋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包覆的肉又吸滿醬汁~秒殺!!

湯頭~就以紅燒為主體,搭配上蔥花就超好喝了~根本不需要其他調味(下次再去外帶他的川味牛肉麵~無辣不歡!相信一定也很猛!)

個人覺得牛腱要滷得夠味不會過於軟爛,包在肉內的筋又可以入口即化,這樣的牛腱真的少有!!老闆娘絕對是下足了功夫啊!!

難怪會以這道當年菜販售~加上牛肉丸!!呼!!管飽!!

加個熱就可以上桌了~老闆娘~來個牛肉火鍋!!!!!!!!!

3.韓式阿珠嬤秘醬豬肉飯+升級套餐(豆干+黑糖海燕窩)

今天唯一的一道飯類,微辣的調味加豬肉片~鹹香夠味,加入飯中~搭配飯一起吃,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小配菜混著吃~感覺像在吃韓式拌飯!!哈!超順口的~絕對會想來第二碗!

豆干~滷的非常入味,真的要說一下~凡舉這間的「滷」都很可以!滷夠味,滷夠透,入口後慢慢咀嚼,醬香跟食材本味融合,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

甜點-黑糖海燕窩

甜而不膩,口感有點像果凍、寒天之類的!看似沒有東西,實際吃起來滑嫩可口~完全沖掉先前的鹹食,讓味蕾進入甜點的世界~好爽ㄚㄚㄚ!!

最近疫情升溫,外帶回家用餐比較安心,可以來「瘦不了」吃吃看老闆娘的用心手藝唷!

店名:瘦不了餐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9巷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36-161-009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二11:30-21:00;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