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不可錯過的餐酒館|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

1 / 1

身為餐酒館愛好者與哈利波特迷發現了一間將兩者完美結合的好店【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potionsmagicbar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從店門口就開始展現神秘氛圍,推開門感覺進到另一個世界,有圓拱頂打造出像中世紀密室隧道的樣子、復古的巴洛克燈和彩繪玻璃。

菜單發想亦來自魔法世界,酒單編排更是用心,要從圖案和符號來判斷酒的調性、濃度、酸度和甜度,有點像在城市尋寶解謎的感覺,很有趣。

用餐期間還有機會體驗塔羅占卜和欣賞魔術表演,塔羅牌師本身是專業的諮商師,解牌分析的非常清楚,有被指點迷津到,收穫良多;魔術師是桌邊表演,非常有互動感,讓人印象深刻。

店家整體表現十分出色,設計獨出巧思,食物好吃,環境也很適合聚餐,會讓人想多回訪。

▪️金探薯 $220

發想自金探子的一道菜,上桌時就有迷人的香氣,炸的酥脆的薯條沒有因為裹著醬油糖衣而軟掉,調味在甜鹹之間達到很好的平衡,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多也不會膩,已經決定未來再訪都要點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麥麵包佐太妃糖伯爵奶油 $160

麵包體扎實有嚼勁,令人驚艷的是旁邊的奶油,伯爵茶香濃郁、淡淡的甜,奶油綿密口感,配著吃讓麵包吃起來更濕潤不乾硬。

▪️提拉魚酥 $280

炸水晶魚搭配的是提拉米蘇馬斯卡邦奶油沾醬,還有帶有苦味的咖啡粉,乍看之下覺得不搭,但吃起來不突兀。

▪️海鮮蝦膏燉飯 $420

燉飯保有米心的口感,味道富含蝦子的鮮味,海鮮配料新鮮且給的大方,有干貝、蛤蜊和花枝,整體滿好吃的。

▪️打拋豬蛤蜊義大利麵 $360

義大利麵體彈牙,味道和打拋豬結合的不錯,蛤蜊也飽滿多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麗的午後甜點 $400

(濃度3 /酸度3/甜度2)

用熱帶水果和櫻桃調味,搭配上層白色優格。

▫️愛情靈藥 $400

(濃度3 /酸度2/甜度4)

帶有莓果味的調酒。

【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5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2775 3256

@potionsmagicbar

/

#魔藥學餐酒館 #魔藥學酒吧 #potionsmagicbar #大安區餐酒館 #大安區酒吧 #信義安和 #忠孝敦化#taipeibar #台北美食 #台北塔羅牌 #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