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小酌TIME🍹》

1 / 1
  • 西瓜酸啤酒

酒精濃度4%

西瓜給人的聯想就是清涼解渴香甜多汁!!!

所以看到這特別的口味愛嚐鮮的怎麼能錯過它呢?

「台灣艾爾啤酒」是台灣第一家「專門生產艾爾型啤酒」的自有酒廠,釀酒師在配方中使用優質國產米取代部份的麥芽原料,讓啤酒更加清甜也多了一股淡淡的蜜香是他們最大的特色!「西瓜酸啤酒」特別選用台東盛產的紅肉大西瓜,配合多添加了乳酸菌及多種酵母的酸啤酒發酵工藝,呈現出酸香微甜的微醺滋味,台東紅肉西瓜的清甜融入比利時酸啤酒清新的酸味中,再佐上些許的玫瑰鹽,使得西瓜自然的淡淡香氣,釋放的清爽又俐落!

但....不得不說這是我個人目前喝過最不推薦的一款酒捏!我們甚至沒有人願意把它喝完....(但喜不喜歡是很主觀的,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喜歡這口味的)

這款酒很多人說聞起來&喝起來很像西瓜糖果的味道,不過我自己與身邊的朋友都感覺不出糖果的味道!而且我們除了聞不出喝不出西瓜的味道,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乳酸箘的部分...讓我們覺得聞起來&喝起來會有種食物酸掉的感覺。

美味指數⭐️(呵呵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給一顆星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請勿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