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知覺優格》

1 / 1

用「自然無添加」的原味初心 知覺優格以「精品」定位顛覆市場。

✔ 輕鬆搖 方便喝!
✔ 菊苣膳食纖維!
✔ 法國專利菌株!
✔ 早晚一瓶,每日補充2500億好菌!

 ❌不添加香料,也可以香醇!

 ❌不使用變質、過期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糖精!

 ❌不添加奶粉,純鮮乳製造!

    最近許多群組與社團瘋狂團購的商品之一,觀望了很久,一直好奇它看起來很一般價位也不低,為什麼會一直開團,且一直被搶購,因此腦波弱弱的我就也跟著大家+1了!

    本身的優格喝起來感覺是無加糖的,但我覺得他並不會像有些無加糖的優格一樣偏酸。知覺優格(菊苣膳食纖維.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菌.嗜酸乳桿菌NCFM.乳雙岐桿菌HN019.鼠李糖乳桿菌HN001)  + 知覺果醬(精選水果.人工熬煮48hr)=知覺優格飲。無加糖優格加天然果醬的組合超級合適,而且也超級方便,打開就可以直接喝到美味與健康,但在喝前請千萬要記得要先搖一搖,不然會覺得上面味道很不夠,下面又太甜!優格飲的果醬口味分為藍莓、草莓、芒果及覆盆莓。

    不過如果再回購的話,我個人應該會選擇優格&果醬分開購買,因為果醬另外購買的話口味選擇比較多,且我覺得優格飲對我來說甜度有點高,如果分開購買的話,我就可以自己控制果醬的量,而且果醬的部分還可以用於麵包點心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指數⭐️⭐️⭐️.5

📍官網:https://www.yogurt-z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