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來囉/31冰淇淋 /京站北車店/草莓夢幻冰品 /草莓控看過來/夢幻飲品 /浪漫飲品 /少女心/虎年限定款造型冰淇淋

1 / 1

今天我們逛京站時被31冰淇淋吸引了,

31冰淇淋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冰淇淋專賣店,是全球連鎖日本直送的冰淇淋,每個月都會推出限定驚喜,就算一天品嚐一球,口味也不會重複呢!

走進內用的空間充滿了粉紅泡泡,很適合來此拍美照打卡,溫馨又舒適~

店內冰品口味多達31種以上,不定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每次來都試試不同的口味呀!🥰🥰

草莓季🍓來囉!

我們迫不及待品嚐了草莓季的草莓新品,真的很夢幻,千萬別錯過了~😍

💎#頂級新鮮草莓聖代$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使用了五顆草莓,飽滿草莓的自然香甜,讓人愛不釋口,加上日本進口的香酥千層派餅乾,一嚐傾心!

夢幻又精緻的外觀,簡直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這道中間的冰品都是可以自行搭配喜愛的口味,我選了「蘋果雪寶」和超經典的「虹彩雪酪」,夢幻粉色也太美了!其中蘋果雪寶口味口感很綿密很柔,好爽口~

冰淇淋上頭加上新鮮的草莓,真的是太美味了,🤤🤤🤤 以及香酥千層派餅乾的香味,再挖一口中間的冰淇淋,再搭配一口新鮮的草莓,實在是太銷魂了,原來這就叫幸福呀!

重點是現在只要出示任何與數字31有關之物品,購買「頂級新鮮草莓聖代」時,馬上現折31元唷!超棒呀!草莓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草莓布朗尼$195

有草莓和布朗尼及冰淇淋三種的組合,

一上桌外觀有極佳的藝術感外,

更重要的是也有極佳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我們還搭配了童年回憶的「跳跳糖」口味,

記得要把跳跳糖的顆粒含在嘴裏融化比較會有跳的感覺,冰冰涼涼、十足透心涼,草莓布朗尼讓人充滿戀愛的味道~😋😋

💎#特製草莓奶昔$195

採用冰淇淋現打製作而成,自行選擇喜愛的口味,冰冰的享用,宛如冰淇淋一般濃醇綿密,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直呼幸福! 拿來當作下午茶享用,最適合了!

💎#邱比特草莓巧克力奶昔$195

層層堆疊出豐富的層次口感,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讓人一喝就愛上的精緻飲品!讓愛神邱比特射中你的心!

💎#2022虎年期間限定款冰淇淋

可愛的老虎外型好應景唷!拿到時拍照會尖叫呀!太可愛了,萌到讓人融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個人也超喜歡「戀愛秘方」的口味,加上店內的粉紅裝潢拍起照來很甜很夢幻,蠻適合和情人一起吃冰淇淋呢!❤️

真心覺得每個口味都好特別,喜歡的口味還能做成外帶禮盒唷!(會放置乾冰保冷處理)

對喜愛31冰淇淋的人來說超貼心的呢!當作禮物送給重要的人,更能表達滿滿的心意唷!

目前全台共有11間分店,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都設有分店,服務很貼心!期間限定口味超級好吃!

提醒一下在防疫期間店內不提供試吃哦!經過時可以來31冰淇淋京站北車店挖掘新口味~

整體評價|⭐⭐⭐⭐⭐

超愛31冰淇淋❤️分享給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31冰淇淋京站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樓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31icecreamTW/

#31冰淇淋 #京站北車店

#草莓 #草莓飲品 #草莓季

#夢幻飲品 #浪漫飲品 #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冰品 #草莓控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