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西區-勤美商圈、草悟道PARK II澳式早午餐|公園裡的星期天

1 / 1

公園裡的星期天搬到ᴘᴀʀᴋ2內啦,不只座位更寬敞菜單也改版了晚上還變成餐酒館!而且都是用大盤子裝食物份量走精緻路線,害我誤以為在吃法式料理。

▪️無花果燕麥優格ɴᴛ220

除了有藍莓、香蕉、燕麥還有莓果醬及最愛的無花果,吃起來真的清爽無負擔。

▪️煙燻鮭魚與澳式炒蛋ɴᴛ280

本人比照片中深得我心 一開始想說這樣怎麼吃得飽,但其實炒蛋超大一塊配上煙燻鮭魚,完全不腥非常新鮮搭配奶油麵包,但因爲麵包只有三塊後面單吃炒蛋有點空虛,如果麵包可以再多一點好像就更完美了。

▪️森林裡的星期天ɴᴛ260

法式吐司香煎過後可以分成四等分細細品嚐,分別放上培根、莓果醬、魚子醬蘑菇還有酪梨奶油塊,因為酪梨奶油是冷凍拿出來的所以建議最後吃,淡淡的奶香配上清爽的酪梨沒想到跟法式吐司這麼搭。

▪️紅蘿蔔蛋糕ɴᴛ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顛覆我的想像沒有恐怖的紅蘿蔔味,而且糕體非常紮實份量蠻大一份。

▪️荔枝玫瑰氣泡ɴᴛ150

荔枝味道蠻明顯的反而沒什麼玫瑰味,是一款非常清爽的氣泡飲料。

@sundayinthepark.ig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低消為$250/人;用餐時間90分鐘

🕒09:00-22:00

#台中 #台中西區 #西區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餐酒館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甜點 #台中甜點店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