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浮咖啡REVE Cafe☕️草莓食研室🍓

1 / 1

草莓甜品界的天花板降落在黑浮了🍓❤️

黑浮咖啡REVE Cafe☕️在12月24日至2022年3月15日推出『草莓食研室』甜品系列,喜歡草莓的草莓控一定要筆記📒起來~

甜點主廚精心研發「草莓」與「馬斯卡彭起司」的完美配方組合:草莓濃心馬斯卡彭起司麻糬鬆餅》,我手上這一盤,真的份量很足很紮實,讓大家在今年冬季品嚐到專屬草莓甜品的美味方程式。

鬆餅有麻糬的口感,QQ的很有嚼勁,尤其今年草莓季,黑浮甜點主廚不斷試驗、品嚐,歷經酸、甜極致的風味及各種食材排列組合,終於找到催化草莓甜食達到驚豔的絕美元素:馬斯卡彭起司。

飲品選擇有「純濃草莓起司歐蕾」、「極致草莓餅乾起司冰沙」,每一個品項都以新鮮草莓與濃郁馬斯卡彭起司出發,加上草莓果凍、香脆餅乾酥、純濃鮮乳、冰淇淋等元素,創造獨特又絕佳的多層次風味。

我們要把日子過得可愛

草莓季開始了~🍓 @revecafe_official

ღ黑浮咖啡 高雄台鋁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ღ電話:07-5369929

ღ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上午11:30~22:00

-

黑浮推出三款草莓系列飲品和甜點🍓

草莓季活動只到3/15喲❗️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revecafe #黑浮咖啡 #草莓食研室 #草莓季 #草莓濃心馬斯卡彭起司麻糬鬆餅 #草莓鬆餅 #高雄美食 #甜點推薦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humanmade #humanm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