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聚餐也要守住荷包君!五間適合聚餐的平價餐廳這裡看!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泡泡眼。農曆春節即將在月底到來,春節不僅是家族聚會的日子,同時也是與許多好友聚餐的時刻。為了讓大家不會馬上就把拿到的紅包錢花完,今天泡泡眼就要推薦五個不僅交通方便平價餐廳,讓你不僅吃的愉快也能守住你的荷包!

米食韓國餐廳

米食位於科技大樓站附近,鄰近台灣大學。是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用餐間的首選。餐點不僅份量足夠、上餐速度快。由於全店員都是韓國人,餐點也都非常道地好吃。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米食鍋類的不僅料多,麵條也煮的軟硬剛好非常Q彈,是大推品項之一。另外由韓國老板娘手工做的海鮮煎餅也非常推薦嘗試,份量非常多且每片煎餅大約2-3公分厚,餅皮香脆又不會過於油膩,是常常銷售完畢的品項!

平均消費:$200-400/一人

交通:科技大樓站步行約五分鐘 

霞飛驛

每到用餐時間也總是客滿的霞飛驛是公館赫赫有名的義式餐廳,不僅是東西好吃,竟然還可以免費加麵加飯!是學生跟食量較大者的一大福音阿!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霞飛驛的白醬系列非常濃郁好吃,奶香味非常重,是許多人來到店裡必點的系列。另外也大推他們家的主廚酥皮濃湯,不僅外皮比一般的更加酥香,湯頭鹹香的口感讓整個味蕾豐富感大大提升!此外,點餐時告知要加飯/麵可以免費加量一次喔!

價格:$200-400/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步行約7分鐘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相信許多人對這家店應該不陌生,赫赫有名的雲の鬆餅是來到這家店的必嚐品項現在更是開立了許多分店,愛鬆餅的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Woosa屋莎鬆餅屋的鬆餅,與其說是鬆餅,其實口感更像舒芙蕾,因為鬆軟程度讓人覺得彷彿雲朵一樣柔軟而又被稱為雲の鬆餅。另外起司瀑布和牛堡也是一大視覺和味覺的饗宴,推薦嘗試!

價格:$200-400/一人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信義A8分店)  其他分店資訊請點這

享鴨

想在年節吃點不一樣的,烤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享鴨屬於烤鴨中比較平價的餐廳,一人不到六百就可以吃到一鴨三吃和各種菜色,也能享受到桌邊片鴨的服務,讓人不僅吃的愉快也看得開心!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享鴨裡主打的一鴨三吃裡,個人最推薦白糖酥胸!烤的酥脆的外皮配上白糖讓人回味無窮!另外也推薦單點焦糖慢烤松阪豬,是個必須提前預定的品項,以焦糖炙烤過後搭配檸檬片,口感驚奇好吃,推薦嘗試!

價格:約$500-600/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台北忠孝東店) 其他分店資訊請點這

饗泰多

饗食天堂旗下品牌之一,不只裝潢非常用心,菜色非常多元,從泰北到泰南各式料理都有!除了單點也有套餐式選擇。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兩公分的海鮮煎餅跟厚煎海鮮烘蛋都是主打!不僅厚實好吃,內餡也不馬虎,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此外黃咖哩軟殼蟹跟打拋豬也是下飯的大推選項!

價格:$500-600/一人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台北松高店) 其他分店資訊請點這

以上就是泡泡眼推薦給大家適合聚餐的平價餐廳啦!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動手訂位吧!想知道餐廳更詳細的資訊歡迎關注我的IG跟部落格喔

IG: ms.bubble_food

部落格:泡泡眼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per發胖團圓飯 #聚餐 #平價餐廳#台北美食#台北必吃#米食#Woosa#霞飛驛#饗泰多#享鴨#泡泡眼小姐吃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