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Kukukohi_哭哭咖啡|日式文青庭院咖啡廳(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從他在裝修就追蹤他的小店,連設計風格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就是哭哭咖啡二店啦,去年去過一店覺得還不錯,這次想說南下台中的路途可以順道來一下。(google map上面還沒有標示,可以去看店家的ig會比較好找地址喔)

餐點介紹

🧂脆脆雞(青醬咖哩)🍔-$95


點了一個有加咖哩醬的,還是青醬,這個醬有特別,雖然不像義大利麵的濃郁,不過有著自己清爽的味道,而後散發的咖喱香氣,很夠味。

🧂蒜香花生起司豬-$120


原本以為是肉片之類,也是炸過的豬肉排,蒜香🧄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花生醬也是吃到後面才有,算是中間評價。

🧂日式醬燒牛五花-$95

有點類似摩斯醬燒珍珠堡的感覺,只是這邊的米粒都比較有黏性一點,口味算是偏甜一點。

🧂薄抹茶🍵-$140

選用辻利抹茶,手刷出來的抹茶就是會偏微苦的抹茶味,怕苦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環境介紹

店內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座位數也不多,假日建議可以訂位。

從外面到裡面的配色也都很一致,給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今天吃完覺得早上的餐點沒有到很驚艷,另外中午有咖喱飯也是看滿多人推薦的,不過環境蠻特別的,店內的中間還有一個小造景,如果是兩個人的話,還可以指定坐那邊,很有日本的風情,當時還有兩位日本男性,直接拍照拍個不停。

店家資訊
📮地點|新竹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09:30~20:00

#美食 #新竹美食 #竹北早餐 #日式文青小店 #哭哭咖啡 #哭哭咖啡二店 #米漢堡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