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A Sheep Cafe|絕美韓系質感咖啡廳,飲品和甜點竟然還無懈可擊地美味!

1 / 1

-

:::  A Sheep Cafe  :::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6巷31弄3號

■ 10:00-18:00(店休請參考IG)

■ 建議事先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早午餐,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可可鮮奶 $140

・伯爵戚風蛋糕 $150

・貝禮詩奶酒可可豆司康 $75

店裡品項挺多,除了QA吃的下午茶、甜食外,也有豐盛的早午餐,看看其他桌多是點用早午餐,也許下次我們也能來試試。

A Sheep Cafe的牛奶是選用迷客夏的綠光鮮奶(應該沒有看錯吧?),喝起來非常地濃醇,A在每間咖啡廳幾乎都會點上杯拿鐵,這裡的相當醇厚好喝,牛奶與咖啡味都很鮮明,我們很喜歡。

男友選的頂級可可鮮奶,帶有些微甜度,可可的苦甜中和得很棒,將上方綿密的奶泡混著喝,是杯很幸福的飲品。

還以為漂亮的店食物不值得期待,沒想到這裡的甜點也讓我們為之驚艷。司康的口味本身就已十分特殊,一旁的鮮奶油質地綿密,巧克力醬更是好吃得沒話說,我們把所有可以沾醬的東西都拿來沾了一輪,非常喜歡這顆司康!

另外戚風蛋糕的蛋糕體鬆軟,外表的鮮奶油鹹甜鹹甜,滋味誘人,伯爵的香氣突出,加上了些許的水果,擺盤精緻又好吃,真的是兼具美觀與美味的甜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只台北,台南假日午後的咖啡廳也是一位難求,我們幾乎不抱期待地打電話詢問,卻意外地有位子,於是A與男友便以火速前來這間我們收藏已久的咖啡廳。

A Sheep Cafe應該算是台南開啟韓系咖啡廳風潮的先驅,店面寬闊,店內各式韓系小物與純白、墨綠的色調,不難想見是許多人的愛店,氛圍和空間都讓人感覺相當舒服且自在。

搭配光影的灑落,真的美得沒話說!

不只室內,室外這桌戶外座位也超美的呀!

在店內、店外四處拍照,為的就是想記錄這個空間的美好,和店員閒聊時,她們也相當親切地介紹餐食,這也是QA喜歡到一間店和店主聊聊的原因,背後總會有出乎意料的小故事,而這些更是我們享用甜食、飲品外額外的收穫。

台南北區寧靜的巷弄內,座落著這樣一間純白的咖啡廳,路過時,很難不被仙氣的外觀給吸引,實際來訪,也絕對會愛上這裡的氛圍,推薦給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SheepCafe #有一隻羊 #台南美食 #台南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平價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西門路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早午餐

#台南蛋糕 #北區咖啡廳 #台南必吃 #韓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