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開箱|牛軋糖]執眷甜點 莓好多多法式牛軋糖禮盒 夢幻系草莓甜點伴手禮開箱!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這次要開箱的是 #執眷甜點#莓好多多法式牛軋糖禮盒

之前跟朋友去逛信義區的甜點市集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執眷的攤位,很開心接到執眷的邀約來開箱他們家的招牌禮盒,話不多說立刻進入重點(⁎⁍̴̛ᴗ⁍̴̛⁎)

🌸莓好多多法式牛軋糖禮盒(25入) NT. 450🌸

禮盒的外包裝做得頗精緻,還有個小小的緞帶可以提起來XD

牛軋糖使用的是甜度較低的日本海藻糖,加上澳洲夏威夷豆跟韓國的草莓果乾,在食材的選用上算是很用心!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愛吃牛軋糖,因為不喜歡堅果類產品也不喜歡很多牛軋糖會有的黏牙口感,但是!我覺得執眷的草莓牛軋糖真的超級好吃🥺🥺🥺

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草莓香味(是認真有草莓的香氣,不是那種很假的化工草莓味XDD),牛軋糖的本體吃起來也很清爽,帶有奶香但不會過甜也不黏牙,夏威夷豆有經過烘烤所以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整體而言口感非常豐富、因為是低糖配方所以也不容易膩,拿到當天就忍不住吃了一大堆完全停不下來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相比一般的牛軋糖禮盒單價稍微高了一點,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品質對得起它的價錢(而且一盒25顆其實還蠻多的XDD),拿來送人也是很精緻有質感的伴手禮,推薦給大家!

-

附上店家資訊:

賣場👉執眷甜點

IG👉執眷甜點 TS Baking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