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 洽富氣冷雞 雞肉肉質鮮嫩多汁 懶人料理 退冰即食 料理食譜

1 / 1

今天要來開箱生鮮食品宅配推薦

最近才知道原來『洽富氣冷雞』是專為王品集團、起家雞唯一指定雞肉提供的廠商。

也終於知道為何當吃到起家雞的雞肉時覺得如此好吃又有熟悉感,原來都來自於『洽富氣冷雞』!

什麼是氣冷雞

氣冷雞及水冷雞的差別就在於『洽富氣冷雞』全台唯一一家不泡水降溫的電宰雞肉分切廠。

因為雞肉避免泡水消毒,雞肉的肉質會較有彈性及鮮甜,並且無腥味、沒有各種交叉感染,生菌數也較少。

懶人料理食譜在這裡👉https://molly1975.pixnet.net/blog/post/561398842

#藍色棉花糖愛料理 #氣冷雞 #氣冷式雞胸肉 #洽富氣冷雞 #懶人料理 #食譜 #餐桌日常 #yummy #加熱即食 #相機食先 #冷凍宅配 #冷凍食品 #舒肥雞胸肉 #氣冷雞肉薄片 #星級嫩燻雞腿 #料理 #cooking #맛스타그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