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想吃火鍋?! 這幾家店除夕也有開!想在外吃團圓火鍋的有福了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泡泡眼!前面跟大家介紹了各式適合除夕圍爐的餐廳,然而其實很多人在圍爐時更偏好吃火鍋,不過大部分的火鍋在除夕夜都是休假的。今天泡泡眼幫大家找到了幾間連除夕夜當天當有開的火鍋店,想吃圍爐火鍋的趕快收藏起來!

食徒

想要以麻辣鍋當坐圍爐聚餐的麻辣鍋愛好者一定要好好參考【食徒】這間餐廳!食徒標榜「辣而不膩,麻而不僵」,要顛覆傳統麻辣鍋不適合海鮮的印象。並且湯頭加入牛尾熬煮,與麻辣醬料完美比例調和而成的湯頭,爽口香麻!

圖片來源:食徒FB粉絲團

食徒這次除了受歡迎的招牌湯底、嚴選精緻食材以外,更聘請到五星級主廚為各位特製私房料理,讓食徒的年夜飯增添更多風采!

價格: $15888+10% / 10人份套餐

訂位專線:02-27119508

團緣涮涮屋

在內湖算是老字號的團緣涮涮屋以肉多以及平價活海鮮為主軸吸引到不少客戶,除了湯頭鮮甜以外,也主打肉塊不使用重組肉,讓人吃的安心!

圖片來源:旅人Carrie 愛漫遊

喜歡新鮮海鮮卻又不想花大錢的人絕對要參考這間!不只是肉品好吃又大份,平價活海鮮讓人吃過後就念念不忘呢!

除夕圍爐夜時間:17:00-18:50/19:30-2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夕圍爐套餐:$1350/人+10%

訂位電話:02-8792 2392

橘色

多次獲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橘色有火鍋界愛馬仕的稱號,除了頂級的肉品及海鮮外,橘色在餐後煮的粥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品項!

圖片來源:BAZAAR

喜歡海鮮的絕對不能錯過橘色的帝王蟹!另外推薦要後面要吃橘色經典粥的朋友一定要點幾道海鮮品項先讓湯頭充滿鮮味,煮起來的粥會更厲害!!

價格/營業時間:請洽各分店

電話:02-2776 1658(一館)/ 02-2771 0180(二館)/02-8789 6068(A9館)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土狗樂市是活水產、肉品批發結合餐廳的創新餐飲模式,主要專注於海產火鍋,是台北少有的佔地100坪以上的餐廳!

圖片來源:魔王的碗公

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水族箱,裡面裝著各地直送的活海產!當天吃到的海產火鍋也都是從裡面現撈,非常新鮮!這裡除了海鮮火鍋外還有丼飯、燒烤等,非常有別於以往吃過的火鍋!推薦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營業時間:請洽詢土狗樂市

電話:02-2517 5212

以上就是泡泡眼幫大家詢問到除夕夜也有開的火鍋店家!有看到喜歡的朋友趕快打電話去預訂!不要錯失機會啦~今年過年跟泡泡眼一起圓嘟嘟!

歡迎追蹤我的IG有更多美食資訊喔

IG: ms.bubble_food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Poper發胖團圓飯 #除夕聚餐 #家族聚餐#火鍋#團圓飯